2008-10-23 22:55:11*如*

我染毛了

是頭毛啦,哈哈~~嚇死你們!

期待已久的奶糖褐,終於在今天把它染上去了

我買的是palty ,說是有青蘋果的味道

但是聞久了還是有阿摩尼亞的味道說

等了超久的,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去沖完頭,照鏡子發現

媽呀!我的髮根也太紅了吧

超慌的,還想說是不是失敗了

後來進來房間,采莉就叫我趕快吹頭

我吹完,發現頭頂超亮的

就想說怎麼辦,後來才慢慢變跟瀏海一樣顏色

後來就跟采莉狂聊班上的事,大概聊了二個小時吧

嘿嘿~~超開心的啦!

總而言之,謝謝采莉~感冒還來幫我染頭毛

還有就是 大成功!

go~背單字囉!!

END...

上一篇:1002假掰邵's birthday

下一篇:上課像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