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2:50:34*如*

恍神過半天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準備去領支票和繳錢

超累的!今年的薪水好像比去年多一仟塊耶

高興,哈~~

本來是要去用頭髮的,數不知快十二點才開

所以我懶得等了,乾脆自已去佳瑪買離子膏回來用

還買了一個神奇的東西,嘿嘿~~

去結帳時還忘了拿買好的東西,就直接走去拿包包了

害我超丟臉的><

應該是太早起床在恍神吧

最近桃客的司機每個就好像怕賺不到錢的樣子

每次我上車,他們都以為我想坐霸王車

數不知我是剪票的,害我最近上車都要說我是剪票的

超不想做這種事的><

就這樣恍神過半天了,明天早上六點多就要出發回鹽水了

累呀…

END...

上一篇:週休四日

下一篇:目前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