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21:12:26鯖鯡

【戀與言白】20220222二(?)貓貓喵喵日

»硬要跟一下喵喵日

»虎年不跟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隨筆小段子

 

  

 

  在恍惚之間,白起還沒搞清楚自己是怎麼一回事,似乎就看到自己戀人坐在他家的沙發上。

 

  (奇怪,我是什麼時候到李澤言家裡了?)

 

  白起在內心這麼想著,但還是帶著懷疑慢慢向李澤言走去,再一步步靠近以後,他突然察覺李澤言有點不對勁。

 

  『李……李澤言?』

 

  白起朝沙發上的身影呼喚了聲,但對方沒有回應,反倒好像貓一樣的抬起手掌來舔著手掌像是在順毛一般。

 

  (欸?李澤言怎麼這麼像貓一樣?奇怪……他頭上那是什麼?)

 

  白起一邊疑惑一邊走到了沙發後頭,然後好奇的伸手抓了把李澤言頭上那黑色毛茸茸的東西,隨後這隻應該是“李澤言”的生物立刻炸了毛,撥開了白起的手。

 

  再然後?白起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撲倒在地上了。

 

  『李澤言??你是怎麼……唔,好癢,別舔我啦。』

 

  被猛地撲倒在地上的白起還在好奇著怎麼沒有一絲疼痛感的時候,身上的“李澤言”輕輕喵了聲後就俯下身來舔著他的臉,別的不說,此刻他總覺得李澤言的舌頭好像跟布丁一樣有倒刺,舔得他刺刺癢癢的,雖然不知道李澤言搞什麼鬼,但因為很新鮮白起也就沒阻止他——

 

  這樣的想法再約莫不到半分鐘後白起就後悔了,李澤言這傢伙變成貓就算了,竟然還是隻色貓!!

 

  『唔、哼嗯……你別舔我胸……』

 

  白起輕輕喘著氣想抵抗,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手腳都不受控制,身上的衣服也早就被大大的扒開,而李澤言正趴在他胸前又舔又吸的玩弄著他胸前的敏感處。

 

  如貓般有著倒刺的舌頭實在是弄的白起又刺又癢,而且照理說只是這樣不應該有什麼感覺的,但白起卻能感受到自己的硬生生起了反應,連他身上的“李澤言”都不知道為什麼也同樣硬的發脹與自己的蹭在一起。

 

  阻止不了“李澤言”的白起只能任他這麼一點一點的舔著自己的身體往下,然後用那帶給自己不少刺激的舌頭重重的舔在他敏感、分泌著液體的鈴口處。

 

  『啊、你別……!』

 

  ……

 

  ……

 

  ……

 

  ……

 

  隨著夢裡就這樣被李澤言給舔射了以後的白起猛然從床上驚醒,滿身是汗的眨了眨雙眼,才發現原來剛剛的一切都是夢,然後自己竟然不爭氣的因為那個夢……夢遺了。

 

  「我吵醒你了?」剛從浴室出來的李澤言輕輕擰著眉心看著似乎驚醒的白起,以為是自己太吵把人吵醒了,連忙回到床邊輕輕摸著白起的臉,這才發現他似乎出了一身汗,而且臉頰不知為什麼正紅著。

 

  「怎麼了,出這麼多汗?發燒?」李澤言伸手摸了摸白起的額頭,然後像是想再多確認一下,坐到床上將自己的額頭靠在白起額頭上,然後喃喃著“體溫很正常”

 

  「不,我、我……沒什麼。」李澤言的手差一步就要摸到自己濕了一片的地方,白起這下怕弄髒李澤言的被子想掀開但是又怕李澤言發現。

 

  「做惡夢了?」李澤言伸手攬住白起的肩膀,在他額角親了一下,柔聲詢問他。

 

  「也不是……」白起默默想著,被剛剛那個怪夢一搞,自己都覺得身體有點熱起來了……也不管自己底下狼狽的樣子就往李澤言懷裡靠上去,然後再他懷裡描述了下剛剛詭異的夢。

 

  「我夢到你變成貓了,還趴在我身上對我喵了一聲。」白起選擇性的描述了一下他的夢,然後轉頭看了李澤言一眼。

 

  「……看什麼,我不會做這種事。」李澤言感覺白起投來的眼神有點不妙,而且……他怎麼覺得白起渾身這麼熱?好像還有哪裡怪怪的。

 

  沒等李澤言想清楚,他就被白起整個人給按倒在床上,只是稍微被綁著的浴袍隨之散開來,底下誘人的身材瞬間一覽無疑。

 

  (白起這是睡昏了?而且他……怎麼這麼硬,還好像……)

 

  李澤言正想著白起詭異的地方時,白起就他在他胸前盯著他看,然後像是天真的模樣看著李澤言眨眼:「剛剛你在夢裡就這樣壓著我,然後……喵~這樣叫了一聲,挺可愛的,你不試一下嗎?喵?」

 

  隨著白起的動作配合上那兩聲喵,李澤言明顯可見的渾身僵硬了下,就連白起都感覺到了,因為李澤言正撫上他腰間的手明顯的因為他喵了兩聲而動作遲疑了兩下。

 

  白起勾起了嘴角,倒也不擔心自己做個春夢怎麼樣被發現的事了,勾著嘴角趴在李澤言胸上又喵了一聲,然後感受到李澤言底下沒被內褲遮蔽的某處迅速的脹了起來。

 

  「你還不只這樣,還用你帶著倒刺的舌頭舔我……舔到我在夢裡都被你舔射了。」白起隨著自己描述著夢,也仿照夢那樣舔了填李澤言的臉,然後緩緩向下照著夢裡頭那樣做著,只可以做了一半就被李澤言扳著肩膀不讓自己繼續下去。

 

  「你……是不是今天看太多悠然給你看的奇奇怪怪的什麼貓貓日的影片,才做奇怪的夢。」李澤言的聲音有些沙啞,然後下意識的吞嚥著口水,他明顯感受到白起正用他硬著、還不知道為何有點濕的地方蹭著自己,一邊想用還存在的理智阻止白起挑逗自己下去。

 

  原因無他,他感覺這是白起要騷的前兆,每次白起一這樣總是會讓自己失去理智。

 

  「嗯?什麼影片?我不是在說我做了夢嗎。」白起笑著回答,然後起身把自己的睡褲跟內褲都給脫了,讓自己還殘留著精液的陽物貼著李澤言的硬物猛蹭。

 

  「你都在夢裡把我給舔射了……你不打算負責一下嗎?」

 

  「白起……那是夢……」

 

  「可是我有點熱……不然就做一次?」

 

  「我們剛剛不是才做完,你還累的先睡了嗎……」

 

  白起聽完李澤言說的話愣了下,才想起好像有這麼回事,不過反正都又被夢挑起情慾了……看李澤言似乎對剛剛兩聲喵有點沒輒,白起停下磨蹭的行為,然後看著李澤言無辜的眨了眨雙眼。

 

  「白起,你不要……」

 

  「喵嗚~」

 

  李澤言阻止的話還沒出口,白起的貓叫聲就已經傳來,甚至還低下頭在自己頸邊蹭了蹭。

 

  「主人……你的小貓身體好熱,想要主人解熱……」

 

  白起輕咬著李澤言的下巴語氣軟軟地說著,然後感受著李澤言的東西硬的頂在自己大腿上,還沒來得及得意,下一秒就像夢裡頭那樣被李澤言給反身壓制在床上了。

 

  「你……」李澤言耳根微微泛紅,看著白起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親愛的大總裁喜歡這種玩法呀?那我不介意當隻乖巧又性感的小貓唷。」白起笑著環住李澤言的脖子貼到李澤言耳旁低語著:「需不需要你幹我的時候也喵幾聲給你聽?」

 

  「嘖,你這傢伙……」

 

  下一秒白起得到了他想要的,李澤言心急如焚的進入他的身體,然後又急又猛到抱著他就是一陣猛操。

 

  更別提過程裡白起為了助興那幾聲魅惑到李澤言幾乎要理智全斷的刻意喵喵叫與無意的隨著呻吟喵出來的聲音了。

 

  「啊、好猛……李澤言、哈啊……你怎麼不說你喜歡這款……」

 

  「你閉嘴……」

 

  「嗯哈、好喜歡……咪嗚……」白起抱著李澤言舔了舔他的臉,認真的把自己給當成貓在撒嬌。

 

  「唔……真是要瘋了我……」

 

  這一夜,明明是可愛的國際貓貓日,硬是被兩人完成一個色情淫靡的喵喵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