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2:17:13沛翎

忙著

從上星期以來就天天有大堆雜事待辦

公事.雜事.私事.爸媽事.恩恩事通通擠在已經安排好的渡長周末假期前...

這對懶散慣的我來說,很是亂七八糟的不是一個亂字了得

今天還在放假中...回來看看積壓的待辦文件.發現同事並沒有把事情交給我

也就是說明天上班以後才會出現吧我好怕!

眾親友們全都擠在明天以後要約見.一個接著一個,還有那個約在半夜喝茶的

能不能不要啊? 也不是多要好多相熟的朋友.要把垃圾倒給我,還要約半夜

是想我睡不著嗎?也不能說不.萬一跑去想不開.那怎麼辦啊?我怎麼跟人家媽媽交代啦

因為我在渡假中,所在地收訊一直很差,問也問不出所以然.在line上又打不了幾個字

對方又說她很急.很無助......我也很無助好嗎?  唉

我是沛翎夫人,專門替人解決疑難雜症的嗎?

明天下午是5月份生人的朋友們包下一個場子歡樂一下,是說又要請假了耶

可是明天下午我又有另一件非去不可的事要出現..........

趕攤趕攤..趕一趕吧!

已經排到下個星期天下午去了

也就是說這星期~~~天天晚上都不行在家弄吃的了

真飲恨!

這次的假期中..每天睡到自然醒.吃了很棒的早午餐.抽幾根煙到了下午

就開始喝必魯......喝了個暈暈的,開心啊~~~~~~~~~~

以為會多胖..是的,我知道這樣任性的喝喝喝一定會肥死的,可是我就是想任性亂喝

胖就胖吧再說啦!

昨天回到家,量了體重.嘿嘿嘿~~誰說喝必魯會胖的啊?!

昨晚11點多.日本親友傳來line的訊息.問我什麼時候她們才可以跟三大爺見面視訊

我沒有回她大約在冬季.但是跟她說大概在五月六日中午一點整我會在三大爺家裡

她回了我一個昏倒的圖案!

看看時間..日本時間應該已經12點多快一點了耶.還不睡喔?

喔對了.三大爺是我爸!

我一直都忘了其實我堂嫂是日本人.堂哥全家在10幾年前從大陸移民到日本去

連絡來往這種事一向是我妹我爸他們在連絡.但因我妹下星期二就要去香港上班了

以後也不會常回臺灣,(這個女人才真正是正港不愛歹完的壞女人啦)

所以手機視訊這種高科技的事就交給我了!

ㄚ咧.............我也是科技白癡好嗎?

昨天靠著我僅剩的一點腦容量,想方設法的跟堂姪女連線對看了幾下.....

齁...太太太太複雜了.我跟她可以facetime,因為大家都是ipone

可是她上班去時,堂哥堂嫂只有ipod

哀鳳哀怕抖到底要怎麼連線還可以視訊呢?

李組長說了:此事可能不單純!!!(李組長是誰人呢?請看八大電視台的藍色蜘蛛網)

用盡了我所剩不太多的腦容量以後.我們在日本時間快兩點了.

屬於先發部隊的我們姑姪倆,哀鳳跟哀怕抖終於先對看喜相逢了

(其實上個月我們就facetime過她全家了呀.只是當時三大爺我爹不在現場)

姪女說她爸爸媽媽很想見見三大爺...因為以後沒有什麼可能再見面擁抱了...

害我的心糾了一下.................

他們雖然移居日本.但還是不願放棄中國籍,

大陸人要來台灣自由行可能還要再一段時日才能簡單些

堂哥堂嫂身體也不太好,不太能長途旅行,我爸就更不用說了

怎麼可能移駕日本去看他們?

是說他們住的地方,以前我是去過的,在富士山底下,很美的一個小城呢!

跟爸爸說過幾次那裡好漂亮,我們去看看嘛

唉~~~~~~~~

我的大堂哥身高有190幾以上.為什麼我就是個小矮子咧?

真是今日第一謎之音啊啊啊~~~~

不過還好還好.我妹比我媽還矮~~~~科科科!!!

昨晚看見我的頭髮,她嚇了一跳.以為不是我.長捲髮變長直髮 說是唉呀怎麼變那麼年輕?

哇哈哈哈哈..我變髮圖強嘛!!!

 

 

 

再度收到一個簡訊,內容大意是說哪天可以約著一起出來吃個飯好嗎?

 這個當年不告而別的傢伙.我很想問問....(乃玉我知道妳比我還想知道)

當年不告而別而離開的原因現在消失了嗎?

ㄚ不然你現在到底想幹嘛? 都日本時代的故事了

我已經老了,現在只想安養天年在廚房為自己為爸爸和恩恩玩一玩耍一耍.

不想再猜測和曖昧啦~~~喵的!!!

如果你有收看本節目,請自行對號入座,並請加以說明以正視聽,謝謝!

 

  

 

 

對了

我要開一個新單元,題目是:情色人生

蓋因內容為極其辛辣腥羶兼兒童不宜之話題

話題恐會觸怒假衛道學之雞巴人士所以會限制閱讀權限

基本觀眾一定是小V大帥哥和乃玉小美女

你們別想逃走不看!!!

 

偶要去護髮了

在此特別感恩美莎莎在某月黑風高的晚上,帶來一大組高級的洗護產品

這幾天有空,要來作份專題報告

感恩感恩........

 

 

ps:我的讀書心得弄好了,最後的一句話是:

從儒道來看人生門道.冥冥之中必有王道!

哈哈哈哈哈很瞎齁?! 希望不要給我得獎拜託拜託

ㄚ門

 

 

 

上一篇:喜宴

下一篇:美麗心情

沛翎 2012-05-02 08:58:18

還好啦.忙都是為自己為家人!
玩是為自己嘍

玩比較累

奧爾嘉 2012-05-02 00:02:13

妳跟我一樣五月都超忙的ㄟ~~

但我是忙著玩!!

我家也有籃球國手來著~

但我不知道自己再矮不隆冬殺咪鬼~

沛翎 2012-05-01 22:59:29


你不是已經刀槍不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