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0:12:18$OPEN$

son of a bitch fuck

今天幫我家的小乖寶去買中飯
和我最近的愛人阿呆幫小乖寶買中飯是2個donut甜甜圈和一份香香雞!!=)
小乖寶要吃飽飽!
和阿呆到公園去聊很多
和寶弟預約了29號開始的dj課!!
又要開始練Dj趁現在有時間
趕快密集的練Dj!!

今天西門擠爆了買個甜甜圈都被擠來擠去=(
因為今天西門有she
所以人是爆多

我最近需要新鮮的東岸音樂=)
最近拖大風箏先生的福又發現一間我們的挖寶店
我會常到那邊去挖寶物的

還有以後即使沒上課我也要膩在寶弟那邊練習
別人都在他的教室練習
只有我在他家練習很庫巴!!=)

雖然練的歌曲目前都是芭樂歌
畢竟在夜店大家都愛芭樂歌
寶弟說看哪天在把我們自己愛的音樂轉上去
一定玩的很爽!!

我怎麼覺得以前的我太和善所以跟西岸很對味
現在我開始想要有股狠勁的時候也開始跟東岸對上味了
或許有時候我還是要把我以前那股狠勁拿出來發威發威
有人才會害怕!!
讓你知道我不是對每個人都很和善我也不是個爛好人
對於爛人以前我是二話不說整死你
我看現在的我是把你當大哥當兄弟才表現的很和善
不過最近讓我覺得看來我還是需要把狠勁偶爾拿出來發威一下
有人才會知道我也是隻老虎
你在別人的地盤遊走我不管
你敢干擾到我的東西我的女人
你就試試看!!son of a bitch fuck!!


還有終於在今天續了vip
終於可以把之前的照片傳上無名=)
還有我愛我最近的愛人小巴先生和阿呆先生
還有小寶先生=)昨天的甜甜圈好不好吃

說到寶 小乖寶最終還是我手掌心的寶
誰敢動到她我拼死拼活跟你拼

還有我學會怎麼作照片影音檔了=)
開心=)



現在照片和文章都會在無名比較多=)

http://www.wretch.cc/blog/dj95




上一篇:葡萄園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