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9:55:00$OPEN$

葡萄園記

今天去參加教會的葡萄園聖工
從今天開始我是聖鈞大葡萄=)

一大早10點半多就被靜潔叫起床
原來靜潔已經在東吳上完課打電話叫我起床
11-30跟我約在捷運站
到捷運站靜潔已經在等我
我們就到老師的黑色bmw車上前往高島屋吃飯
到那邊彥倫已經在那邊了!!!
我們中飯去吃翔太拉麵!!
拉麵好吃好吃+.+
我的早餐中餐吃的超寶超寶
飽到我和靜潔在車上都睡著了!
老師隨姓又超好笑哈哈
彥倫說老師從高島開了到現在每個禮拜都來這邊吃飯吃下午茶
每家餐廳都吃到店員都認識!!
連高島屋的經理出來都要跟他打招呼超酷的巴!!=)
吃完拉麵老師請客喔!!=)
之後我們做老師的車去新民國中上小朋友的葡萄園社團的課
我只能說一點都不無聊
國中小朋友有些真的很白目但有些小朋友真的很白痴
反正聽他們講話跟他們講話很好玩!!
他們的笑點超低!!很好玩!
上完課後我們又到高島屋去吃下午茶
我們到Haagen-Dazs吃下午茶
老師整個人很好笑!!還跟店員說他們的香蕉是不是沒熟
吃的他嘴巴很麻
我和彥倫靜潔一直在笑=)
彥論就說老師和店員都很熟了
因為這禮拜老師好像已經來第3次了哈哈



彥倫說以後我就會習慣每個禮拜三
我都吃的非常豐盛了!!!!!!!!!
=)



YAP!!

上一篇:糜爛假期

下一篇:son of a bitch fuck

特愛元元 2007-05-13 07:48:54

好快樂的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