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0:56:22鑽石小草莓

香水

我在擁擠的馬路上跟著大家一起穿越馬路,有一股幽幽的香水味,是熟悉的感覺,也是一種回憶。我張望著人群中,尋找著這個氣息,路上的女孩子還真不少!味道越來越淡了,我想”她”是走遠了!只是一個味道的主人!跟以前我認識的一個女孩的感覺很像!
可能是因為工作類型的關係吧,我常常要打理很多藝人的造型,所以對於所謂的流行元素,比起一般人而言,我的了解絲毫不遜色。但是這個味道很奇妙,雖然是香水,卻沒有看過有哪個大廠有公開販售。前一陣子我到紐約出差,看到E牌的公開發表會正發表的產品之一,就是這個味道的香水。聽說調香師之所以會調出這種味道,是因為一幅畫,畫裡面的意境讓他有這種感覺!當我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我就想起了”她”,我的前女友!我直覺的問調香師,那幅畫在哪裡?
調香師笑著對我說,是一個藝術學校的學生成果展,而且在這款香水推出前的一個星期,他還想親自送給那幅畫的作者12瓶這款香水!但是那個作者沒有親手接下,因為她到西班牙旅行去了…

天空突然下起太陽雨來,我下意識的躲進屋簷,竟然聞到那股幽幽的香氣。是一個很美式的女孩!藍黑色的直長髮、大大的Dior墨鏡把她的半張臉都遮住了、簡單的白色T恤、深藍色牛仔褲,還有一雙很有特色的NIKE運動鞋。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從她的波士頓包拿出一把粉紅色的傘。注意到我在打量她!然後拉下她的大墨鏡。是”她”!真的是”她”!我的前女友!
「好久不見了!」
我們之間的空氣僵在那裡,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她”送”給我行屍走肉的生活!自從和她分手之後,我已經很久不把戀愛當一回事。與其要花時間經營,我情可好好的享受當下,因為經營感情真的很累!

她像以前一樣拉著我的手臂,把傘塞進我的手裡。
「走吧!」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也照著她的指示跟著她移動,走向捷運站。我們一起坐上昆陽線,她輕輕的靠著我的肩膀,一句話也沒有說的倚著我。到了她的目的地,她還是沒說話的拉著我的手臂。有那麼一陣子,我根本搞不清楚時空。她帶我進到一家五星級飯店,距離我家不過5分鐘車程的地方。她俐落的刷卡過一道又一道的門禁。帶我進去了一個設計得很不錯的大套房,除了浴廁和起居室,幾乎沒有隔間的格局,整個空間的感覺很寬敞,學建築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樣,就是會特別要求這種空間。正當我腦子裡閃過這個念頭的時候,她強硬的把我壓倒在沙發上,輕輕的吻向我。
搞不清楚過了多久的時間,我才有知覺的覺得自己臉上溼溼的,我下意識的撫著她的臉頰,手指輕輕的觸碰她噙著淚水的睫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就這樣一直聽她不斷的對我說對不起,然後哭倒在我懷裡。我的手機震動了不知道幾次,然後,再也沒有震動了,我想,是沒電了吧!
我輕輕的聞著她的氣息,顯然香水是抹在耳後!我苦笑的摸摸她的長髮,曾經這一切幾乎都是我的。
看著她的睫毛輕輕的閃動著,讓我覺得很無奈。本來還想對她發脾氣!我想過不下一百次,如果我再一次遇見她,我一定要狠狠的對待她!強吻她?強暴她?我都想過!但是,沒想到再次相見,卻是她對我先發制人。她稍稍的把頭轉個方向,搽上吸血鬼紅顏色的指甲油的指尖輕輕的拉著我的襯衫。這才讓我發現,她竟然把我的boss orange襯衫哭濕了一大片。我無奈的摸摸她的額頭,除此之外,幾乎不敢有任何的大動作。

過了不知道多久,她才緩緩的醒過來。惺忪的眼神飄渺的看著我,我看著她輕輕的揉著她的太陽穴,然後略帶邪氣的對著我笑。
『怎麼?』
她沒說話的對我搖搖頭,依舊略帶邪氣的看著我,她的眼神帶著濃濃的笑意。她坐了起來,直接走向冰箱拿出冰奶茶遞給我,是我最喜歡的那款奶茶,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到底過了多久,我也有點搞不清楚,只知道自己口渴,我直接拉開吸管,把吸管插進飲料裡面。
她輕輕的把一頭長髮挽上,然後坐到我旁邊。我下意識的把她拉到我腿上,把她的長髮給解開,直接吻向她,帶著懲罰,帶著埋怨的深深吻著她。緊緊的把她抱在我的懷裡,不想給她思考的機會,因為,我不知道給她思考的結果,她是不是還是會選擇放棄我?去追求她自己要的那一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想擁有現在開始的這一切!

外面的天空已經漸漸露出曙光,我輕輕的看著懷裡的她,臉上交雜著哭過的淚痕,還有激情過後的汗水。然後,無奈的嘆著氣,我以為這樣子懲罰她,我自己的心就會好過些,但是沒有。我以為的那些恨意,其實是因為我太過愛她。從來沒有哪個女孩子敢像她這樣對待我,故意若即若離、故意的欲擒故縱,有時候把我捧上天,有時候又故意輕笑我,總是讓我沒輒。我忍不住的輕輕吻著她,卻把她給擾醒了。這次換她緊緊的抱住我,讓我可以輕易感受到她的心跳正加速的跳躍著,我下意識的吻著她,一遍又一遍,不帶著任何的哀怨和責備,是愛情和誓約!

當我睡意正濃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人輕輕的摸我的頭髮,是”她”!身上穿著我的襯衫,身體還忽隱忽現的!
『你難道不知道男人是經不起誘惑的嗎?』
「我不知道別人!我也不想去知道!但是,我不希望你是這麼容易被誘惑的,除非是我的誘惑,不然,我會覺得你很可惡!」
我無奈的嘆口氣。
『你知道,我很恨你嗎?』
她輕輕的笑了,然後緩緩的摸著我的頭髮。
「我很感激你願意恨我!這代表我的抱歉是有意義的!」
我突然警覺的問她:
『還要走嗎?』
她靜靜的看著淺金色的窗簾,然後對我搖搖頭。
「我一定得走!我當初連你都放棄了,才好不容易得到這一切。如果沒有這一切,我會恨死我自己!因為我連最愛的人都沒辦法把握!」我緊緊的抱著她,不想去想太多的過去、那段荒蕪,我只想回憶過去的美好!她又用淚濕了我的肩膀,而我只能輕輕的聞著她身上的那股香氣,希望這段時空就此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