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1:01:31鑽石小草莓

是錯過還是錯愛?

怎麼又看到哥哥一個人發呆了?不過今天發的呆,看起來心情好像比較好!不對!改正!是看起來滿面春風才是!
『哥!你在幹麻?』
【沒有啦!只是想一些事情!】
哥哥今年大五,建築系五年級!因為他已經甄試上一家研究所了,所以平常學校沒課的狀況,他會回家!我呢?成績狀況沒有哥哥理想,大四的生活就得過的很緊繃。除了偶爾有空閒時間,可以回家之外,多半我是在學校附近租的房子生活。對面還住了我交往兩年多的男朋友。
我說過了嘛~~~哥哥現在每天都很閒,所以沒課他會回家,但是也會到爸的事務所去幫忙。爸是建築師,雖然只是一各不怎麼出名的小建築師。可是因為哥哥唸建築的關係,而且成績也不錯,所以我相信有那麼一天,我們家的人可以在建築史上留個名了。
不過,回歸正題!我真的覺得哥哥變的很奇怪!非常奇怪!以他在情場縱橫這麼多年,如果說這各讓他會時而發呆,這時卻又春風滿面的源頭是~~~~女孩子。我倒是很有興趣來看看!可是如果不是女孩子的話,也很難可以讓他變的醬子吧!
『哥!你怎麼了啊!最近你的行徑都很詭異ㄜ!你該不會是有喜歡的女孩子了吧!』
哥哥的臉竟然有微妙的變化!
『不會吧!ㄟ~~~~以你在情場上的經驗,應該不會有女孩子能讓你變得醬子的吧!』
哥哥慵懶的抽了口菸,把身體依靠在沙發上。
【沒什麼事啦!小孩子管這麼多!】
『ㄟ~~~~好歹我也是你妹妹呀!而且,我們還同ㄧ所大學,那個女生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啊?』
【ㄟ!陳媤淇!你很多問題ㄟ!】
『我果然猜對了!你惱羞成怒了齁!快點告訴我是誰啦?搞不好我可以幫你出主意!』
【你真的很煩ㄝ!不要吵我!】哥放完話就走了!
哼!不給我管就算了嘛!幹麻這麼生氣啊!不過,以我女生的直覺,我還是覺得哥哥絕對是因為感情的事情!等等,之前好像有傳過一個女生跟哥哥的緋聞,而且對方好像條件還不錯!但是,以哥哥交過的女朋友來說,她的長相算不上高水準,可是聽說那個女孩子的各方條件都不錯,現在在學校也是成績不錯,而且家境好像也還不錯,上學都是開雙B的跑車!
我是沒和她有直接的接觸,但是倒是看她跟哥哥走在一起說說笑笑幾次吧!感覺還不錯的女孩子!氣質也不錯!以哥哥交女朋友的素質來說,她的氣質真的很好了!該不會就是她吧!?
嘿~~~~突然覺得滿有興致去看看這各女生了!

今天的艷陽高照,天氣果然開始有春天的氣息了。我換上前幾天在SOGO買的春裝,最近好像有變胖ㄜ!穿起來覺得有點不美的感覺!
「Gigi!你好了沒啊?」我那個住在對門的男朋友-宇翔已經準備想出門了吧!
『等我一下啦!不然你幫我看一下!我穿醬子好嗎?』我打開門給他進來。
「我覺得不錯啊!快點啦!我們該去學校了啦!」
『我看看ㄜ!還有15分鐘!你這麼早幹麻啊!?』不對!既然這麼早!我何不如繞道到停車場看看會不會遇到那各女孩子!
「快點啦!我今天想去買2餐的早餐ㄋㄟ!」
『宇翔!你等一下把我放在汽車停車場,然後順便幫我買一份早餐哦!我有點事情!』
「好啊!那你要吃什麼啊?」
『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啦!』真是的!交往久了就是這麼不浪漫!
宇翔把我載到學校的汽車停車場,就自己先去買早餐了!我一個人在停車場繞,那台白色的BMW跑車已經停好了!也就是說……那個女孩子已經到學校了!可惡!我錯過時間了!

上了兩節無聊的要命的理論課,終於下課了!好加在我下午5.6節沒課,等等可以回家補個眠休息一下了!正當我一個人想得開心的時候!在前不遠的幾公尺,我看到哥哥的身影。ㄟ~~~~身邊還有那個女孩子!他們倆看起來就好像情侶樣!
『哥!你……意圖不軌!』我故意走向前對哥哥說!
【吼!你說什麼啊!這是小育!小育!這是我妹妹!】口氣截然不同!果然有鬼!
『你好!久仰大名了!叫我Gigi就好了!我朋友都醬子叫我!』
(嗯!你好啊!)
『很久沒有機會看到哥哥跟女生走在一起囉!你們看起來就像一對情侶ㄜ!』
(呵~~~~是嗎?我們很久沒聊聊啦!)
『醬子啊!那就不叨擾囉!我先走了!免得等一下被某人白眼!』我故意看看哥哥!他呢?瞪了我一眼!果然就是一付趕蒼蠅的樣子!

『哥!我覺得那各女生不錯ㄝ!』
【人家當然不錯啊!】哥哥回答的很自然,完全不矯飾,一付胸有成竹的樣子!
『而且啊!以你交女朋友的素質來說,她麻!雖然長的不算漂亮,但是……』
【亂講!人家長很可愛好嗎!】
『你果然談戀愛了!』
哥哥被我的話嚇到了!一個人愣愣的看著我!
『不過你要好好把握哦!沒多少時間了齁!你都要畢業了!好好把握你們僅限的時間吧!』
【ㄟ!你不要亂講哦!到時候把人家嚇跑了!】
『不會啦!我看人家也很喜歡你啊!』
【真的嗎?】哥哥的眼睛竟然發亮!真是夠了!
『真的啦!我感覺的出來!人家很喜歡你!而且,其實我也聽過好幾次,有男生追她,但是都自動放棄了!因為很多人以為你們是情侶ㄌㄟ!』
【她有跟我說過!】
『你好好加油!你的勝算很大!』

隔幾各星期,我又看到哥哥一個人發呆,但是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多了幾分落寞的感覺!
『哥!你怎麼了啊!吵架了嗎?』
【沒有!】
算了!看哥哥的樣子!我如果再去吵他,等一下的下場一定很慘!所以,我安分的窩到客廳看電視!直接打開電視,第一眼看到的是-世紀婚禮!貿易大亨-張家碩家的小公子訂婚!果然是一表人才!早稻田博士的頭銜,再加上一張俊美的臉蛋,一個幾乎是modle的標準身材,這活脫脫就是漫畫美男子麻!等等!女方竟然是李育沂!那個叫小育的女孩子!雖然穿上了婚紗,她還是不算是超漂亮!但是感覺真的很美!端莊優雅的樣子!儼然就是大家閨秀的樣子!我不禁搖搖頭為哥哥惋惜!哥哥剛好走進來,他看了一下電視,眼神流露的是無奈,他沒有說什麼,只是拿了車鑰匙出門去。我聽著門外的車聲,哥哥正熱著車,但是心裡應該是很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