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0:14:33ME.【嘟嘟廣】

7/12 依年七個月妳就這樣回家..

7/11 因為依據化吵架


7/12 依年七個月妳就這樣回家..


(感想




這幾天讓我感到很不安 .. 是不是 我想的那樣 ..


你對我感覺淡了 真的很淡很淡 想到我眼淚就留下來


幫你慶祝生日的那天 我就微微的感覺到..你沒有很開心

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子快樂..過完生日以後我以為你會很開心的打文章炫耀


可是..你並沒有..說你沒空 說你懶 ..但你還有時間打別的文章 還打兩篇了


我不明白..也許你真的覺得沒甚麼好打的巴 畢竟無名是你的我沒辦法說甚麼 是嘛..


你對我的在乎也越來越少 關心也越來越少 你只是需要我 而不是愛我 ] 對八?


跟我出去 或是我們計畫的 最後也都沒辦法達成 我要去哪 你就都說不行

但是只要是朋友開口的 你一定達成一定去 連我說逛夜市你也說那邊不好


有想過我沒跟你去逛過嗎..有想過我沒去過那裏嘛..


跟你小吵架也可以讓我哭 是因為我心裡頭真的很難過 想起了很多事情

我不在兇你罵你 是因為我覺得我們走這麼就了 我以為你會懂 更懂事


你讓我感覺我們之間淡掉了


你自己沒發現嘛 ..



只有我ㄧ個人付出是不夠的你知道嘛 如果你想要享受一個人世界

或者想要認識新的女生(學妹) 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了



可以老實跟我說..


這幾天我都哭你也不知道`因為很多感受是你感覺不到的


我也很不想要我們之間就這樣結束


可是如果我們真的淡了 我自己一個人努力也是沒用的..



我真的那麼不重要嘛




我一直都很喜歡老公 可是你不在認真看我 認真對我

對我淡掉了 對巴..?



如果對我沒感覺了 就告訴我 ..


你已經忘記當初我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感動..對我有覺得懶 覺得煩感


原本我好開心 老公的改變 真的為了我變很多

婐跟你吵架 你也會傳簡訊跟我好好講你的感受不好

你的世界好像只有我 沒有我不行 也會陪我逛街 去哪去哪的..


但是這樣的快樂並不久..

在你身邊我像個空氣 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 都因為你的忽略感而離開


等到我離開後才發現多麼重要 是嘛..




我不想再當空氣 連我們再依起一年7個月妳也因為要回家看電視

就傳個簡短簡訊給我..下班我真的忍不住想哭



我期待的 你卻不期待ㄚ...我好多次像個傻瓜依樣


我漸漸覺得 你沒有我不會怎樣 沒有我你省的輕鬆..



對我淡了 ... 就老實跟我講好嗎.... 在一起九讓你變成這樣..我不要


上一篇:7/28 新店釣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