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1:38:46ME.【嘟嘟廣】

6/12 滿一年六個月



親愛的老公


雖然今天你要上課我在睡覺

我要上班你也要上班的情況下



我們不能彼此出去慶祝這天大的好ㄖ子


我也沒準備甚麼好禮物可以給老公

在下班的時候老公開玩笑的絆了我的腳


載我忙的時候突然用我狠生氣 萬一我真的跌倒怎麼辦

如果是老公你在上班我給你開這樣的玩笑怎麼辦



老公後來都不理我 載完他手機 阿秀買好料回來吃吃吃

一起走`後來到捷運終於好嘞)則回西門挑東西


該買甚麼好勒 有甚麼可以紀念的ˊˋ最後還是衣服



哀哀`花了依筆錢 破產(要窮 窮到底是不是)


老公很開心我也開心)老公說是我第一次買明牌給他

我想說是嘛 我給的難道不是名牌ˊˋ只是不依樣款而以麻


抱歉 那我以後多買給尼好不好ㄚ


傻瓜



回家路上好累喔 感謝依年半老公的陪伴


我本來要做卡片的 但是我沒時間.....




對不起


不知道我們在一起幾百天了呢


XD好愛你喔 沒看到老公我好像你妳知道嘛


在學校有沒有乖乖壓`


ˊˇˋ


老公你可要好好愛我


我們要邁向2周年前進~~~~~~~~~~GO



 

上一篇:6/9 畢業典禮-蝦 吵架

下一篇:6/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