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1:22:32ME.【嘟嘟廣】

6/9 畢業典禮-蝦 吵架



我整個畢業典禮很糟

而且老公沒有給我畢業禮物好失望

也不來找我也不祝福我 在那邊打牌打電動的


你阿 就是這樣不珍惜我 哪天我跑了你不要哭哭喔!!



我們兩個的藍芽偏偏沒有收訊拉 好機喔 沒辦法傳

算惹`老公說要拔愛心氣球給我ˊˇˋ當我畢業禮物

喝 真是的


典禮結束差點哭的我 跑去找老公找的好辛苦

真的給我一大串欸妳))哈 然後我就在罵昨天老公的事情

結果給我擺一個臉就走了 把我氣死


下一秒換土B跟她炒

然後我就說凡事先吃飽再說`老公也不打通電話給我甚麼的ㄚ

就這樣去胖胖加插油漆


後來我打給老公 老公較胖胖去後站接我

胖胖騎車路上遇到蒜頭跟黃德旺 哈哈))聊天 好尷尬


去胖胖家 看到老公穿油漆裝備 笑了

我幹布丁給你們吃))多體貼ˊˋ



後來放音樂 當DJ的阿 我有刷依下下

走摟 阿狗崎車車送我跟老公回家 我們就看看電視


吹冷氣...哈哈))蹦!!

一起洗澡澡 老公說他沒有幫人家刷過背

我是第一個耶 (開心) 我也是



然後洗完睡覺 好累喔

其餘的忘記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