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6 10:21:33miko

網戀

我看了一份電子報
報主他跟他女友分手了
原來他也是網戀
網戀好像成了愛情的劊子手
下場終究以分手收場
不知不覺就成了一種魔法
如果有人問我跟你的相識
我似乎也是不提這兩字的
我害怕這種魔法籠罩在你我之間
人家總說網路很虛幻又帶點真實
不想提起網戀
是太多人覺得這種愛太危險了
確實很危險
可是我卻拿來賭我的人生
王文華說我太單純很容易被騙
你也說要是今天換成別人
我也不就被騙了嗎

什麼是騙..什麼程度叫做騙
我寧可相信在那期間他們真的愛過我
雖然分手了
那是因為我並不是他們的最愛
就像你現在很愛我很讓我
可是有天..情冷了..你離開了
那也是因為我並不是你生命中的最愛
這時我們之間會出現的問題是
網戀到底對不對
網戀是不是愛情的劊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