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6:35:41Chip

想要改變

結果...

我還是報考音樂系研究所

雖然在音樂會之後...

沒有所謂的"興趣"可言了

但是

在我找到人生的方向.目標之前

就先照著一般人必然經過的學習路程-繼續讀書

(不過沒興趣真的會有差...常常藉故"不去理他就沒事"的心態來活著,

然後在報名的最後一刻玩死自己)

找到生命方向不代表著說我找到了我今生的目標

 

今天早上被一個好心人士給一大清早就吵醒

醒來且吃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大掃除...(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會突然很想大掃除)

在大掃除時...

我的腦袋就一直出現警語

瞎忙!!瞎忙!!瞎忙!!瞎忙!!別再瞎忙了!!!!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把家裡超微整理一下...(因為已經忍很久了)

但是內心很清楚知道...這不是我該做的事情

並不是非常緊急的該做的!!

 

唉...

師父阿...請賜給我智慧和勇猛的心吧...

真的很想生生世世都跟著您學習...

但是如果這個境一直沒有圓滿完成...

我的未來生還是會遭遇到現在的窘境呀...

 

我需要智慧和猛力學習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