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1:56:43千陽

還是要有獨處時間

發現,還是要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並不容易

 

可就是兩人一直在一起

才發現這個事實

 

走到現在

兩個人都確定彼此會在一起

想一直走下去

 

增加很多和他家人相處的時間

說是適應,也是為以後鋪路

我喜歡他媽媽,一個很熱心,人很好的長輩

很會照顧人,也很愛照顧人

或者,他的體貼都是來自於耳濡目染吧

而我,就是被一點一滴的體貼與浪漫所打動

小小的,卻暖暖的

 

我還在想

以後要怎麼有獨處時間和方式

總不能一直占用他的電腦

雖然,我相信他不介意

 

而我也確定,

禪定,靜心,看奧修的書

看心靈成長的書

與自己相處,與他相處,與他的家人相處

都是生命給我的禮物與課題

我能做的,就是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