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8:17:02千陽

這一陣子

經歷了當老師以來

最長的感冒生病

加上修養恢復

將近一個月

 

學生也在變化當中

他們有自己的想法主見

而我

因為睡眠不足

衍生出的不想做事,疲倦,耐心不夠

配上奧修的書

都讓我對這一陣子的生活

有作夢一樣的感受

 

我與他

是另一個課題

因為想體會愛與被愛

所以存在讓他出現

讓我在這個課題中成長

雖然,那並不輕鬆也不容易

但,成長本來就不是容易的

 

學著在他面前坦率

學著在他面前敞開內心

學著信任他

學著信任自己

學著感謝他的好

學著看到恐懼,承認恐懼

學著接受自己

學著珍愛自己

 

我不知道

在他心裡,因為遇見我而起了什麼變化

但我知道

還有很多奧秘未知等待著我的發現

不論是我與他

或是我與學生

或是我與存在

上一篇:看到自己的恐懼

下一篇: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