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22:03:05千陽

信任

我的恐懼

應該都是來自於信任吧

因為不信任

所以恐懼

 

我可以信任那群好朋友

可以信任姊妹淘

不用擔心她們怎麼看我

表現最自在的自己

 

可是我卻連打電話

都會擔心他怎麼想

這是恐懼

也是一種不信任

不信任他

不信任自己

不信任存在

 

仔細回顧

宇宙或是所謂的存在

對我是很豐厚的

給了我很多

 

而今

存在讓我與他相遇

讓他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能不能全心信任

信任他是存在給我的一份禮物

信任他就如同我看到的那樣

信任自己的眼光

信任自己的心

 

上一篇:恐懼

下一篇:又看到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