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49:55千陽

每天的感謝--3/7,3/8

回家沒有自己的電腦可用

所以合在一起寫

 

3/7

謝謝爸爸

我一說,就載我去買雨衣

我現在真的相信阿姨和妹妹說的

阿姨:【其實,你爸爸最疼的是你】

妹妹:【你說的話,爸爸比較會聽】

感謝他對我的愛心與包容

 

謝謝媽媽

即使我之前對她那麼的不好不耐煩

她還是很努力想要對我好

想煮早餐給我吃

想讓我帶東西上台北

懺悔與感恩

 

謝謝弟弟

很努力的在學習

很努力的在工作

很努力的,變好

沒有變壞變懶惰

讓我和妹妹都能對他比較放心

 

3/8

謝謝爸爸

雖然不常開車

雖然對開車還是不很熟練

還是載我到車站坐車

 

謝謝台北的天氣

我到的時候

沒有下雨

讓我不用淋雨受寒

 

謝謝台北方便的交通

配合公車與捷運

讓我到哪都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