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21:00:00Julin

[悅讀閱讀]《貓女調教專案》。徹底的改變由內開始 - 艾姬 / 尖端

故事是從李琳找上Iris,商討如何從小白兔改造成小野貓,讓她可以報復前男友的專案開始,被交往將近七年的前男友,以一句「沒有感覺」提出分手,下定決心想要改變的她,即將展開和貼身導師的同居生活,卻萬萬沒想到,這名貼身導師居然是個男的。

本名王子祈的王子,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的極品天菜,在Iris的安排之下,入住李琳家,展開為期三個月的「貓女調教專案」,除了要對李琳進行徹底的改造,更重要的是激發李琳的勇氣及堅持的毅力,然而,透過這樣的過程,李琳並非唯一的受益者,王子也察覺到自己內在的感受變化。

由一名在愛情中跌跌撞撞、失戀女子的自我覺醒出發,《貓女調教專案》帶領著讀者以第三者的角度,看看她是否能如願地化身成貓女、成功報復男友,看看她的愛情路是否能就此較順遂、平穩,看看她是否能找到真命天子的同時,也讓人重新思考自己對愛情與慾望的態度。

因為對象是時下男女,且觸及到內心的情慾,「貓女調教專案」的內容,不乏讓人臉紅心跳的場景、橋段,但在艾姬筆下,不僅僅是再自然不過的敘述和發展,不矯情也不刻意隱諱的手法,幫助讀者採坦然的態度,更深入去照見自己真正的渴望與需求。

改變,是需要自覺的,是需要勇氣的”,此外,更需要相信(包含自信)與持之以恆的決心,《貓女調教專案》文字淺白卻蘊含深層的情感思維,從愛情帶來的挫折、疑惑、迷惘,延伸到個人內在的探索、開發,以及自我的肯定、挑戰,藉由愛情這個觸媒,點燃改變的引線,激發無限可能的潛力。

書裡的愛情觀不必要非得認同,也不見得要選擇對立顛覆,可自我的省察和改變,卻是每個人都能再加以深思的課題,也想給自己一個下定決心改變的契機,打造嶄新的心路歷程嗎?快翻開《貓女調教專案》,看李琳能否順利完成調教,成功戰勝自己、轉變自己。


【內容簡介】

  蛻變成充滿致命魅力小野貓,安靜又優雅,驕傲又迷人──再一次,抓住愛情。
  李琳,隨處可見的平凡女子。在愛情中,她宛如空氣般的存在,身處在旁卻毫無感覺,需要卻又被忽視。
  在遭受前男友冷言拋棄後,她厭倦平凡,決心參與貼身改造專案,希望自己像一隻貓,安靜又優雅,驕傲又迷人,成為一種無可忽略的存在。
  王子祈,此次專案的導師。他有著深邃眼睛、俐落短髮,以及迷人微笑,充滿貴族王子的氣質。在他的調教下,從訓練曲線、提升品味,到性能量的開發,一步步真切地喚醒李琳內在的自覺。
  當兩人漸漸互相吸引之時,王子祈卻悄然離去,但這次,她不願獨自垂淚,將以蛻變的自己,抓住最後一次的愛情機會。
  他伸手環抱住我,低頭回應我的吻,濕潤的舌尖碰觸我的舌尖,我們的舌頭交纏著,更深入地探索彼此口內的空間。他輕輕啃咬我的唇,吸吮著舌頭和脣瓣,讓我整個人都融化般地飄然,我們一邊相擁著,脣瓣離不開彼此,一邊倒向床邊。

更多內容請上博客來 https://goo.gl/Wzb4b


【作者介紹】

艾姬
兩性&情慾小說專欄作家。
現為文字工作者,兩性作家。
於姊妹淘、女人迷、臉紅紅、真愛橋等網站以及《性感誌》《誘惑誌》等平面雜誌皆有專欄文章發表。
BLOG:艾姬的情慾故事(agilove.tw)
FB粉絲頁:愛情,沒有標準答案(www.facebook.com/agilove.tw) 

作者艾姬
◎頁數/304
◎裝訂/平裝
ISBN/9789571072647
◎出版日/2017.3.17
◎出版社/尖端
叢書系列/撩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