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9:14:43♥ ° 寶貝~年 // ◦°

寂寞邊界_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累累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的平淡  愛的濃烈  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了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  已學會安慰

           
---------------------------------------------------------------------


剛失去你....我處在寂寞邊界....

面對背叛用了解還是諒解....

上一篇:→ 麻痺 ←....

下一篇:愛的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