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2:18:14

【即時】蔡安語重心長

PIC:他是大帥哥、只是蠢了點XD







蔡博士是個容易了解別人的人,
親愛的十二月八日他跟我語重心長,
其實說出來的話我一點都不覺得扯,
說實在的他很懂,懂得我非常訝異,
會試著別放太多感情 別過於信任,
嗯、我不要被騙 我不要吃虧。





有第一次就不要有第二次,
這次我會好好珍惜、保護,
跟馬子談過 只是緊抱著,
對不起 我易缺少安全感,
我知道你不會 嗯我知道,
但難免會有留下來的恐懼,
我知道你可以讓我很溫暖。





謝謝蔡安、謝謝馬子,
哈,你們很棒 謝謝。








上一篇:【心情】慌

下一篇:【搞笑】蔡式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