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7 12:42:00小淳子

【舊作整理】言情短篇小說-就只因為愛Ⅱ

【舊作整理】言情短篇小說-就只因為愛Ⅱ

朝曦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彷彿睡著了,卻清楚感覺到床榻的冷。她掙扎地坐起身子,從櫃子裡拿出一條厚毛毯,然後坐在床沿上按摩著自己冰冷的雙腳。
一瞥見床邊桌上的雜誌,她的眉不自覺地聚攏了,這次陳堅的獨家專訪讓雜誌的業績提昇不少,許多讀者也深獲感動,她是應該要高興的。但不知為什麼,自從見到楊浩後,她的心一直是落寞的。看著照片上他沖泡咖啡的專注神情,依舊迷人的臉龐卻籠罩一層陰鬱,朝曦心疼地輕撫著,就像每次她生病時楊浩那雙大手總會撫摸著她的額頭,輕聲地說:「放心,好好睡,我在這兒」。
為什麼還是會不停地想起他?心中的感情,明明是已經結束了的。

兩人是從寒假開始相戀的,那段日子彷若蜜釀的,每天早晨楊浩總會用咖啡和烤培根的香味喚醒她。
「起床囉!」她總是睜著惺忪的雙眼,迎接他大大的擁抱。
楊浩經常帶她上山下海地玩樂,考試時也會拖著她去溫書,對於她的牢騷與抱怨他總是耐心傾聽,她相信他會是最忠誠的守護天使。有時候,朝曦很害怕失去他,因為無法想像那會是怎樣的生活?
當時,朝曦正為了畢業展覽的事心煩,一些班上的同學刻意地排擠她。楊浩看見她強顏歡笑的神情,私底下氣沖沖地跑去找那些人理論。
「她如果沒有能力,你們儘管嚴厲地批評,但我相信她有這個能力,她可以辦好這場展覽!」楊浩一邊和人扭打著一邊吼著。
朝曦為他塗上藥,責怪著他的莽撞,眼角卻滿溢感動的淚水。
「我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妳!」楊浩把她按入胸懷,溫暖的唇充滿愛意地在她耳畔廝磨,漸漸移到她輕顫的臉龐,慢慢吻去她臉上的淚痕,又沿著挺翹的鼻尖,滑到她誘人的唇畔。
「我愛妳……」他用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緩緩的說,再一次深深吻住那對美麗的唇瓣。
朝曦頓時失去了思考能力,唯一知道的,就只有他帶給她的美好感覺,以及體內不斷增加的原始慾望。朝曦的雙手擁抱住楊浩,並且在他背上輕輕滑行,這樣的觸摸令楊浩顫慄,他抬起頭來望著她,在她氤氳的雙眼中看見和自己相同熾熱的慾望。
「我要妳…朝曦…」他的吻一直往下移動,朝曦不自覺地發出性感的呻吟,她的手指狂野地愛撫他強壯的胸部、挺直的腰,一直到結實的臀部。
楊浩將她的身子壓陷在柔軟的床內,讓她緊緊地纏住自己,然後便狂烈地進入……。
「…我愛你…」朝曦咬住了下唇,忍住身子的不適疼痛,顫抖的唇邊噙著甜蜜的笑意,他是她第一個男人…她給得心甘情願。

朝曦緊抱著自己的雙臂,她環視屋內,感到透骨的寒冷,鑽進溫暖的毛毯中,心中依舊有著一絲怨恨,她把身體和心都給了他,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場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