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1:59:31戀上一個人..

差 點 快 掛 了......

最近有種感覺.......

從元旦至今,一整個不順~~Orz....
前一陣子因為腸胃問題,已經搞得我整個人病奄奄的;沒想到緊接而來的是跟人家流行起感冒來了........
別人是因為初期感冒不去看醫生,所以小病拖成大病那就算了!
我呢?
明明症狀輕微時就已經先行就醫了,可沒想到還是讓我病了好久!!
天啊!這是啥道理嘛!

發燒、喉嚨痛到不行;所幸打了一針以後,症狀改善許多。
只是沒想到隨之而來的,就是不斷的咳嗽與流鼻水。相信有感冒過的朋友都有著深深的體驗,「咳嗽」是很難的。Orz....

直到昨天前,我一天除了睡覺跟吃飯外,其他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咳嗽中渡過。說真的,那真是件很費體力的事呀!XD
那時我就真的有這樣子的想法...."我快掛了......"
好加在,平時壞事沒做太多,看了第四遍醫生以後,症狀總算改善了許多。也因此才有機會坐在電腦前打了這些廢話啦~~~~^^"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覺得新的一年裡,自己的腦袋都空空的?好像沒辦法思考太多事情?
也或許應該說,我得專注的去思考一件事情,致使我無法也無心再去想太多無關緊要的事?
所以,親愛的小呆瓜,我似乎又把你遺忘了好一段時間了?
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我有在慢慢的成長與改變我的生活。
雖然無法想你太多,但我知道我是充實且快樂的。
所以昨天在跟朋友聊天時提到,雖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上多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病痛;但慶幸的是,我的心,沒有再受傷。

身體的傷害,可以尋求醫療與幫助;而且也有痊癒的時候。
但心傷呢?
心傷找不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痊癒的方法,而且有時候更是找不到讓你痛的病因。所以我很慶幸,我雖然生病,但卻是可以康復的病,可以笑著說我已經好了的病。^^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希望大家還有我自己都能健健康康的過生活。
因為不管是心病還是身體的病痛,都是件很折磨人的事。
這段時間也有些蠻有趣的事情,等有時間的時,再來一一記錄下來吧!^^
以上!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