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3:44:08戀上一個人..

中 秋 烤 肉 Prat2~我與牛牛的相會!XD

先送上一張八月十六日的月亮

拍的不是挺清楚的,不過,感覺還是跟前一天的一樣圓嘛~

八月十六日,繼續第二攤的中秋烤肉行程。

只不過這一天,又多了點特別的際遇罷了! ^^"

可是呢,這可是會讓我高興了很多天呢!

由於在15號那天,從老爸那邊得知泰山他們將會在16日當天,到老爸也熟識的朋友家去烤肉。

因為還不確定與朋友相約的一些細節,所以當時還一直在猶豫隔天要不要前往去追星?^^"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我留在外婆家準備烤第二攤的烤肉大會。

而前一晚非常想去的大表妹也因為需要補習的緣故,所以我們這兩個牛迷早已放棄了要去見他們的念頭。

熟料我們肉烤到了一半,就接到那個老爸朋友打來的電話,問我們怎麼還沒過去?說是球員都已經在那裡烤肉了。

於是,慌亂之下,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匆忙的拿起我的寫真書與老爸一同前往"打招呼"。^^b

第一次在球場以外的地方見球員,心情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緊張。

一方面是擔心打擾到了他們私底下的生活空間,另一方面則是不知道該講些什麼話?

好在,他們多半是很親切的呢!^^

比較可惜的是沒能遇到原本在電話中有提到的小猴子。

後來聽說他蠻早就跟他的女朋友先走了,哀~晚了一步呀!Orz.....

當天晚上在場的球員不多,也許也是因為隔天還有雙重賽的緣故吧?

那天看到的牛牛有泰山、國慶、羅松永大哥、劉志昇教練、日藉的投手竹清剛志、還有二軍的教練陳威志,以及泰山的漂亮老婆靜宜!^^

一開始先是與泰山寒暄了幾句,而一直很緊張的我除了替他加油、還是加油!^^"

不過泰山本人真的很親切,不僅化解了我的緊張,也會跟我們開起玩笑!

大家一直叫他隔天努力的打,拿下今年的三冠王之類的。我問他會不會緊張,他則是笑笑的說隨緣了,該你的就會是你的呀。在這之中,我還跟他胡亂瞎扯了一堆。^^"當然,沒有忘記要拍照跟簽名啦!對了,後來還發現泰山的老婆也在,本人真的是亂正點的啦!!XD

後來就陸續跟了其他球員拍照合影以及簽名留念。

過程就不詳述了!講些我有印象的吧?^^"

松永大哥,雖然他上場的機會有限,我對他的認識也不多。

不過他本人很友善,說起話很斯文也很好聽呢!XD

後來聽從補習班下課趕來的大表妹說,他還有跟她主動閒聊,讓大表妹是心花怒放了許久。^^b

國慶,其實對他不熟。不過以前在他還沒進來前,很多牛迷對他很期待。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傷的關係,還是其他心理因素?讓他的比現一直都不穩定。

我不知道他是隔天午場的先發投手,還跟他講了一堆的話。而且現在想起來都好像在他訓話似的。^^"(沒辦法,誰要我跟他講話時,他都只是微笑立正站著聽而已。XD)

很想把網路上球迷對他的支持與期望都讓他能知道,也希望他在球場上能多點勇氣就好。雖然我很想跟他說,我看了兩場他被轟滿貫的比賽看到要瘋掉,但,為了保有好的印象,我還是忍住了~XD(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印象了啦~~~)

竹清剛志,一開始我沒有認出他來^^"。我是到後來聽見有人在用日語跟他講話,這才發現他竟然也有來?!

後來,我用著破破的日語問他是否可以與我們一同拍照時,他還很寶的用著國語夾雜英文跟我對話。除了請他加油以外,他那可愛的中文"不客氣"讓我對他的印象是完全改變!^^"

也許,下個球季要再看到他的機會很渺小,但,我會永遠記得這一晚他給我的友善。

後來還跑去跟劉志昇教練閒聊幾句。跟他講牛迷大多都很支持他的,希望他可以用著有限的投手,拿到好的成績。他本人讓人感覺也是很溫文儒雅型,也希望他可以盡量的調整出最佳的投手陣容呀!

這天是我第一次與球員近距離的聊天合照。

私底下的他們都很客氣也蠻親切的。^^

而在隔天看到電視上正在打球的他們,也還是很不敢置信我們前一晚還看到他們在烤肉,也與他們拍照簽名。(別誤會喔,他們因為隔天要打球,所以都蠻早就離開了~)

很謝謝那位專程再打電話通知我老爸的哥哥,也謝謝我親愛的老爸帶著我去陪我壯膽,謝謝當天與我們拍照的球員。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他們私下的休閒活動~

可惜的是,沒能遇到很早就走的小猴子,不然我那大表妹可能會瘋掉!^^"

也可惜郭勇勇因為要參加喜宴沒來,不然我可能會看到他狂喝的畫面!XD

也可惜那位哥哥叫泰山不要約阿福一起來,不然我可能會有機會親眼見識到阿福耍冷的場面!

但,人總是要滿足的對吧?!^^

在這天,我擁有了其他球迷所沒有過的經驗。這讓我晚上回家時,樂的睡不著覺呢!^^"

謝謝~這兩個字,在那一天,充滿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