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24:40戀上一個人..

Very best II 之 我 見 XD~Part 1

寶貝們出新專輯了,當然要給它用力的捧場囉!!
這張『Very best II』專輯沿習著上一張『Very best』專輯的方式,將前面
所發行的精選單曲收錄在裡面,可謂是精選中的精選啊!XD
之前有說到,自從拿到專輯以後,我是成天的在聽這些歌。
突發其想的,來寫寫我對這些歌曲的感覺吧!^^"

CHANGE THE WORLD

對這首歌的印象是─保齡球!XD
印象中,這首歌在強打時,剛好碰上V6第一次要在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
但說真的,對這首歌的印象只停留在當時撥個不停的MV,以及MV上V寶貝們打保齡球的模樣而已。^^"
不過這首歌曲的曲風很輕快,蠻喜歡的。

愛のMelody

這首歌的發表,是在V6第一次來台的演唱會上。
照道理來講,這首歌對台灣歌迷的意義應該是很重要且特殊的吧?
可是呢..基本上我對這首歌的印象是..搞笑的MV!(怎麼盡是些無關緊要的啊?Orz..)
我根本忘了當時在演唱會上V6跳這首歌時的舞蹈表演。
因為當時是第一次去看演唱會,對V6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愛到不行。^^"
只記得我當時很專心的在看大螢幕上撥出的搞笑MV,根本忘了要多看一下本尊!XD
不過,後來幾次看了他們在演唱會上表演這首歌曲,也很喜歡啦~^^(廢話...)

キセキのはじまり

嗯..這首歌的印象是─長頸鹿??
只記得MV的拍攝很妙,V寶貝們好像身處在另外一個異像世界?^^"
只記得有一幕,MV裡出現了許多很奇怪的人(?)
對這首歌其實沒有多大的感覺,不過還是喜歡啦!^^(->又再講一樣的話了~)

出せない手紙

這是首好聽的抒情歌啊!我愛這首歌!
裡面尤其最愛ino唱的那句歌詞─
「我都沒變喔!」這句話
我說不出 只能吞下肚
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的感情歇歇腳
以及一開頭的那句
笑著揮揮手說:「下次再見了。」
其實心中知道 哪有所謂的下次
每天若無其事地和人許下空洞的承諾
那雙錯過的手 又將去往何處
其實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裡總有著淡淡的憂傷感。
只不過,我非常不喜歡這時期小呆瓜的髮型啦!!XD
我都叫這時期的他是"蜥蝪",在MV裡他爆怪的!是我覺得小小的遺憾啦~

Feel your breeze

我喜歡這首歌的曲風,很舒服,有種"被微風吹拂"的感覺。
我也喜歡這首歌曲的舞蹈喔!沒有很"強硬"的感覺,就是總輕鬆的快感?XD
重點是..這時期的小呆瓜我愛啦!!變得可愛多了呢!
這歌也是日劇『極道鮮師』主題曲,所以每次看完日劇都會聽到這首歌。一開始還覺得很不搭咧。^^"

one

這是首V6與一個女人合唱的歌...XD
單曲一出後,V的演唱會上少不了以這首歌讓歌迷們與V6大合唱。
第一次到日本去看演唱會時,喵姐還呼籲大家,想把女聲幹掉的話,就勤練這首歌吧!
所以在初期還蠻喜歡也蠻常聽這首歌的。(為了想與V6大合唱?)
可是到後來就還好,有時候會直接跳過它!
因為人家總覺得,他們跟女生合唱很不習慣嘛~~~(女人的嫉妒心啊...)

メジルシの記憶

又是一首抒情單曲!
其實V比較少唱這麼抒情的歌,所以每回一出這類型的歌曲,我多半都蠻喜歡的。
只不過這首歌不知道是少在宣傳呢?還是真的過的太久了?
直到某天,我在看一些以前燒的VCD時,發現他們在做這首歌的番宣畫面時,這才想起"啊!原來還有這首歌啊!!"
印象中,小呆瓜在上MS宣傳這首歌時,有邊彈著鋼琴邊唱這首歌曲。
所以每回聽到歌曲裡的鋼琴聲時,都會想到他彈琴的畫面。^^
我最喜歡看他坐在鋼琴前面,用著他修長的手指,優雅的敲著鍵盤的模樣。
一樣的,ino在最後面唱的那句『現在你在望著哪片星光 』也是我的最愛。
ino的歌聲,總是那麼清亮且深值人心!

Darling

這首歌也是屬於輕快的曲風,我偏愛的那種!^^
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當然是MV中的畫面囉。
在MV裡,小呆瓜翻下來後,接著獨唱的那個畫面,簡直快要迷昏我了!!
不過每回看他們在表演這首歌時,就會替等會要翻下來的小呆瓜擔心。
好在hiroshi的肩膀很可靠,每次都讓小呆瓜能安全著地呢!
對了,要順便一提!我也愛這首歌的舞蹈動作啦!

COSMIC RESCUE

這應該是CC主演電影的主打歌曲吧?
因為我根本沒看過這部片,對這首歌也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不過,這時期的小呆瓜也很帥,電影裡的他也很帥!XD
感覺這首歌的主要聲是在CC上,但TC的合聲一向讓我覺得棒到不行!
舞蹈動作印象中也是很特別的。(這樣講會不會太敷衍了?^^")

強くなれ

誠如這首歌曲的名稱一樣,我對這首歌的感覺是"強硬"。
無論是他們在唱這首歌時的穿著及舞蹈,都有種"黑色風格"?
這是V6主演的電影「Hard Luck Hero」的主題歌。因為有買了DVD來看,所以對這首歌也蠻喜歡的。
雖然它不若先前曲風是那種那人覺得舒服輕快的感覺,不過我還蠻愛他們偶爾出現像這樣類型的歌曲。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呵,老實說,我是到最近才又再聽這首歌的。
在出這張單曲時,我對V寶貝們正處於冷靜時期,所以沒有特別注意這歌曲。
不過這是首很有意義的歌,對當時已經十週年的V6來講,我把它當成是他們對歌迷的感謝之歌。^^
裡面的小呆瓜更不用講,也是我超愛的時期啦!!
我覺得這首歌也挺適合拿來放在溫馨的那種場合呦!超推薦的啦~
V6在後來唱這首歌時,好像很少跳舞喔?
後來去翻之前載的檔案,終於看到他們的舞蹈。
輕快又簡單,很好看喔!^^

サンダーバード-your voice-

這我當時稱之為~一隻鳥單曲!!XD
也是我處於冷靜期出的歌,只記得它是什麼雷鳥電影的歌曲?
印象比較深的是MV裡,每個人都帥帥的出場畫面。
這首歌的舞蹈也蠻好看的,而且後來在校瘋裡看到一個單元有學生在跳這首歌的舞,覺得V6跳起這舞來,再加上這樣的曲風,還真的蠻帥的!

UTAO-UTAO

算近期出的歌吧?
很輕快的曲風,不過也是處於冷靜期,所以也沒有多深刻的回憶或印象。^^"
不過記得當時去買這張專輯時,看到裡面附的DVD花絮,覺得這六個人感覺很好。
(覺得越寫到後面,越掰不下去的感覺?)

Orange

這是這張專輯裡面,我唯一不喜歡的歌曲。
當時出單曲時,我大概只聽過一遍吧?然後就沒啥聽了。
只覺得這樣的曲風我不是很喜歡,所以也沒看MV或什麼節目番宣了。

グッデイ!!

最近的一張單曲。
這也是找回愛以後,再次聽他們的歌。
MV很有趣,番宣時更好玩,每回總會看到ino被玩!
這首歌的舞蹈重點在手部的動作吧?^^"
輕快的曲風還真的蠻適合他們的。
不過MV裡還留著長髮的小呆瓜,在之後就剪了頭髮,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小呆瓜」。
希望他快快把頭髮留長啦,不然我怕我真的會爬牆了...

以上,只是寫了第一片的心得而已,沒想到花了我這麼多時間!XD
累死了!
看看自己寫的東西,好像也不算什麼心得喔?
頂多..頂多是一個歐巴桑的碎碎唸而已吧?!

會不會有Part 2不知道啦,反正我這人就很隨性。
不過想先講,第二片CD也很好聽喔!真的要去買啦,不買會後悔!

甜吱吱★水蜜桃 2006-11-15 06:24:44

我的本命也是准一
這張我也最不喜歡Orange
真的也是曲風問題
去年他們上ms唱的Orange
我也不是艇喜歡 哈

版主回應
你好呀~歡迎你來!^^
很抱歉現在才回覆留言,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同為准fan,我們可以一起來聊聊他的呦!
2006-11-21 22: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