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2:22:37jun

錯的號碼

  還有一支不常用的手機號碼,知道的人不超過三個,平時我也很少開機,只有當我較常用的另支門號快超過預算的時候才會用這支號碼撥出去。

  昨晚開機的時候收到一封通知簡訊,有一通未接來電。號碼看著熟悉,但卻不確定是哪個朋友或是我曾用這支號碼聯絡過的人,因為不常用,所以這支手機裡沒有存任何人的電話號碼,有些號碼我在通話紀錄裡查詢就夠了。記憶裡應該沒有見過這組號碼,不過我回撥了,那頭播放著鋼琴樂聲,不孤單也不喧鬧的剛剛好。沒有人接,只是基於好奇心和那首鋼琴曲的吸引,我又撥了一次,不過這次還是沒人接。

  我離開了手機五分鐘後才又發現對方剛剛打來了一次,我再一次沒接到,顧不得已經快十二點了,對方剛剛打來的話也許還沒睡,我這麼想著又回撥了那支號碼。

  不知道是收訊不好的關係,還是我們都在等著確認對方是誰,我們各自喂了幾次,聽起來都像是在等對方先詢問。本來我應該先問他哪裡找的,不過後來是他先說話。

  「請問是賴詩儀(音譯)嗎?」

  「不好意思,你打錯囉。」

  「喔,對不起...」

上一篇:香氣

下一篇: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