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09:45:52烈火紅焰

*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若問相思為何苦,只因相思深入骨*



        *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若問相思為何苦,只因相思已入骨!*


有些人,一旦遇見,就註定要牽絆一生!就像一棵開了花,結了果的樹一樣,長在心裡生生不息。


有些人 ,一旦遇見,一轉眼便永不相見;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我們在最適合的年紀,在百花爭艷的季節相遇,這並不是偶然的相遇,而是命中早就安排好了的要在萬花飄香,醉人的季節里相逢。


在遇見那一剎那,你那美麗的容顏深深的吸住了我的眼球,你那橫溢的才華打動了我的心靈,我這個人,這顆心已不再由自己掌控,我的魂也不再由自己揮霍,我成了你的俘虜,成了一切都願意為你付出的奴隸……


有些人,相遇只需一瞬,相愛只需一分,相忘卻要一生。有些人來了就走了,有些人來了就不走了,走的是客,留下的是景,放不下的是人,忘不了的是情。


情不知因何而起,卻一往情深,情不知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情因愛而生,因恨而滅,愛有多深,情有多濃,痛有多切,愛恨都在自己經營中得以顯現,一念之差便是永久外遺憾。


有些人,有些愛,明知沒有結果,卻還是不願放下,心裡總是幻想著還有期待,還有未來。


有些人明知繼續下去是一種煎熬,卻還是不管不顧往裡跳,即便是愛並著痛,也要苦苦支撐著,只因不舍。有些人明明是深愛,卻愛而不得不敢再愛。有些人明明不愛卻陰差陽錯走到了一起,生出了愛,處出了情。


愛為何物,叫人念念不忘,情為何而起,叫人一往情深。恨不知所蹤,何不一笑而泯。世上之人萬萬千,唯獨你是我心中之念。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若問相思為何苦,只因相思已入骨


無情的時光不知淹沒了多少痴情兒女的愛,不知拆散了多少個原本美好的家庭,讓那些深愛的人在愛恨交集的世界里,日思夜念,痛苦不堪


世間繁華,過眼雲煙,看淡風雲,平淡從容才是真。守一隅寧靜之地,泡一壺好茶,讀一本好書到無字,累了歇一歇,困了睡一覺,何嘗不是快樂!不是幸福!


歲月太無情,時光又太匆忙,還沒等我們緩過神來好好把握,卻給我們留下了滿地的滄桑,滿腹的思念,滿身的傷痕。


一份情懷,一縷相思,驀然回首,猶如昨天, 相思不露,只因已入骨,彈指間,夢逐清風,淡淚隨煙。悠悠徘徊在時光的流影里,將所有的喜怒哀樂整理成一幅長長的畫卷,妥善安放,用心珍藏。


世間之事, 世事無常,刻意為之反而會弄巧成拙,何不順其自然,隨遇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