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2:02:10目黑章魚燒

2007年又要過了

時間真的是用跑的XD

轉眼間......今年只寫了一篇翻譯(大驚)
其實中間陸陸續續有看到幾篇都蠻想翻的
想是講到准一半夜跑去海邊兜風的,還有在海邊遇見一家很好吃的關東煮,
還有准一自己會開車跑到野外的故事.....etc
結果咧.....

自己跑去納涼了XDDD


不太想承認阿准已經到這個歲數了
因為很擔心那多年前謎樣的占卜啊(心配)
SP的井上薰又是個成功的工作
只希望阿准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做著他喜愛的工作
這樣就夠了^_______^


是說我多久沒見到本尊了(遠目...)
來台灣的承諾是戲言就是(無奈)

嘛....降吧XD


今年好像也陸陸續續來了幾個新朋友
這裡的文章實在不多,有點汗顏
希望大家看文章看得愉快^^

另外有個小請求
因為很想翻准一在ANAN上的連載
但我沒那財力長期訂購
都只能打游擊買...如果有收集很多連載的朋友
願意掃描或是用什麼方式借給我翻譯的
請留言給我告知我聯絡方式,我會再跟您聯絡!!感謝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