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3:51:52目黑章魚燒

選擇男人的方法從岡田准一X岡田義德的對談尋找!(上)

選擇男人的方法從岡田准一X岡田義德的對談尋找!
男人推薦的好男人真的就是女人該選的男人嗎?
From : AnAn 2002 win

義德 男人認為的好男人,對於女孩子是不是好男人的話…..
准一 很微妙呢…..
義德 我也這麼覺得。我很喜歡不管在演戲,還是其他方面都抱著熱情,又抬頭挺胸的人,不過那種人平常會很普通呢。就是會想說[嗯,那個人拿著貝斯一定會很帥]的那種型。
准一 我也喜歡那種類型喔。會做一些白痴事,不過在某方面又有所拘謹。還有,不特別裝飾自己,很自然的人。我喜歡有野性味的男人。
義德 像動物一樣的人。
准一 …不過那種類型女生無法接受吧。
義德 真是困難呢。


准一 當然也有從男生看來覺得是好男人而又受女人歡迎的人存在。
義德 我們一同演出的[木更津貓眼]中的成員,就是這樣的人呢。Ani(塚本高史)和masuta(佐藤隆太)一直都讓現場的氣氛很high!
准一 那兩人真的好有趣喔。那種會控制氣氛的男人一定很受女人歡迎。
義德 Ani是那種會激發母性本能的人,masata容易生病這一點也會引人注意。
准一 對對,很容易就被傳染感冒(笑)。
義德 女孩子沒辦法放著他不管。
准一 Panpi(櫻井翔)也不錯,也受女孩子歡迎。又溫柔又誠實,當然也會有所保留。
義德 溫柔也是受女孩子歡迎的一項要點呢。還有,勤勉也很重要。要勤快地回mail。


准一 義德也很勤勉呀。
義德 ㄟ,是嗎?
准一 我覺得你又溫柔。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應該會喜歡上你。
義德 ㄟ,討厭!(笑)。…其實我根本不勤勉。嗯,我們兩人可能很相似。
准一 談得來,又喜歡待在家這一點(笑)?

義德 但其實准一平常不會表現出來的一面,從男人看來覺得很不錯。
准一 真的嗎? 被同性認同的話,就像是以一個男人身分被認同一般,十分開心。
義德 但那一面很難傳達給女孩子了解吧。
准一 有些男人在男性面前明明是個好男人,但在女人面前可能就常搞砸事情呢。覺得這男人明明很不錯,但卻一直都沒有女朋友。
義德 就是無法對女性表達自己優點的類型。
准一 我自己也是那種人。
義德 我也是有那種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時候。常會不知要接什麼話好,就像是[要喝些什麼嗎?ㄟ,喔,剛剛已經喝過了喔] 那樣的感覺。
准一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特別就會那樣。

義德 對於這樣型的男人,如果女孩子可以好好看到他的優點就好了。
准一 即使只有一點點,只要是男人說那男人是不錯的的話,應該就會是有點魅力的人。
義德 但是結局仍是會表達出自己優點的男人佔優勢吧。
准一 從男人的眼光看來覺得不怎樣的男人但卻受女人歡迎的人也大有存在。
義德 雖然身為男人說這些悲哀,但又羅曼蒂克,又溫柔的男人,女人是無法抵抗的。
准一 在學生時代時,大家覺得很不錯的女孩子,但大家遲遲無法出手。等到有一天才發現他怎麼會跟一個不怎麼樣的人交往,明明覺得她都不讓人靠近的感覺。而那個男人就是那種很會說話,很容易跟女生搭上線的那種類型。
義德 那真是shock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