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59:0020080713

人妻的第一個過年

 

嫁為人妻的第一個過年

一如往常

到花市幫忙顧。

今年在愛的小窩門口

貼上了門神

很酷的唷!

沒錯是OPEN將

真是太可愛了

我還順便買了OPEN 

將搖搖頭手氣好的咧!

二隻都是彩色OPEN將

到了晚上

就是我第一次不在自己家裡吃的年夜飯

這感覺其實還好

可能娘家近的關係又常回家完全沒有想家的FU

也可能婆家的人都很疼我

所以很開心年夜飯當然有好好準備給長輩的紅包囉!而婆婆也有給我和少校紅包吶!

還不小包吶!好滿足喔!

其實和少校交往以來婆婆都有給我一個紅包很有自己人的感覺顧完花市後和少校溜去迪化街買買年貨

但我們只有買自己想吃的去了

才知原來魷魚絲&鮪魚塊挺便宜

但沒想到QQ糖 & 雷根糖真不便宜吶!但真的很好吃唷!另外這碗是內含婆婆純手工製作的蘿葡糕

少校親手煮的粿仔湯 

 好吃的不得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整個過年在我初二回娘家後開始重感冒發高燒。

真是苦慘了婆家的人

因為他們真的太疼惜我了

我的臉紅咚咚的

婆婆 大姑 小姑 老公 

一直忙東忙西的兼打牌滴

想辨法讓我退燒

講真的我大概有五年沒生病

這次生病我真的

 受夠了

我只要感冒一次就會很慘很慘

所以我要努力保有強壯的體魄

另外

我好像忘了介紹初二回娘家

老媽當然煮了一桌的好菜

我還帶著婆婆純手工的臘肉 (厲害吧!)

當然也是有給爸媽的紅包

但在我手上的卻是一條正在裝死的狗

我一坐在沙發上古力就讓我抱著他

他呈現坐姿狀況

呈現

 氣息如絲狀態

加上大弟告訴我他早上不知吐了什麼東西

(我後來想想是他太餓吐了胃酸吧)

整個很像要送急診的樣子

當我們要去吃飯時他整個大復活了

很搞笑

這是我人妻的第一個過年

一切都很好除了感冒來擾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