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40:5620080713

新婚四個月驚喜小禮~老公失心瘋

在洗澡前...

我進房間拿要換洗的衣物

這時 我記得棉被是亂的

就是沒舖好

.....

在我洗完澡時

棉被 它變了

他舖好好滴

我那時還在納悶

為什麼 棉被舖的好好的

結果 往床頭一看

OPEN將和他的朋友

乖乖滴躺在那

我呆了

我以為我眼花

我還跑到客廳問老公說

~ 房間發生什麼事

然後一直發呆

結果老公就一直笑

然後我大概犯神經

一直念....咦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我就問老公說

你失心瘋嗎?

你怎麼了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因為老公 不太會把錢花在這上面

他說因為OPEN將的限量品 價值一千 (他平常都會叫我三思)

他就預購了

哈 真的很開心唷!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

......很喜歡

OPEN 將 儲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