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33:2620080713

國慶日 中部玩透透

     

老天爺超賞臉

露出我超愛的藍天...雖然本來應該和好姐妹去蘭嶼的

如果在蘭嶼應該更美吧!

 

原來現在的小朋友也收集 紀念章

Q!

 

勝興車站...第一次來

問我好不好玩嗎?

講真的這裡粉小.老街也不長

如果只有我和臭頭來我想頂多殺殺記憶卡  

就走了吧!

但是帶小朋友來果真不一樣

 

你看看...這大的像不像我生的

好像在等餵奶似的...

發現小晴多了什麼嗎?

對滴他可愛的小鼻子流血了

他本來哈啾一聲...結果又哈啾二聲 嚇呆我了

血就這樣一陀下來了

到是今天路人一直問我你女兒要不要緊

我有這麼像媽嗎?

 

接著小朋友看到小小的蒸氣小火車

真的是可愛爆了

本來只想讓小朋友坐就好

一趟五十元大洋 不便宜 因為只有短短的

沒想到 小朋友竟然說 舅媽陪我坐

天丫..火車會不會被我壓翻丫

  

 

帶小朋友出來玩真的可以搞很久

可能步程也小 對什麼都好奇

什麼都新鮮

果真還是別人的小孩好玩

 

小老大真的很愛裝鬼臉

我在想 當他長大 要挑照片做婚禮MV

應該會抱著照片哭吧!

  

龍騰斷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 就是一個 斷掉的橋

 

出來玩當然還是少不了

 

想知道這是什麼嗎?

看到泡菜就知了吧

對滴這是黑色的臭豆腐

想知道好吃嗎?

SOSO 表皮還硬了點 比一般的 還臭了許多

 

才一到門口 狗狗就在門口等待著我們喔

很漂亮的黃金狗狗唷!

 

很酷喔

後面一節一節的車廂

是我們晚上住的地方唷!

老闆把火車買了下來 弄成了民宿

 

有許多不同的房型可以供大家選擇

老闆是一個很標準的火車迷

  

連早點都是在火車的椅子上吃的

真的粉特別

  

晚上還坐火車到豐原夜市去吃肉丸 & 排骨湯

肉丸真是爆好吃 要不是因為要吃別的

我真想啃個二顆

排骨湯也不賴啦 但味精有點多 湯頭有點像泡面

 

這次騎車一點都不累

因為我們騎了 作弊的卡打車

哈哈 真是輕鬆無比

 

好吃的餅乾三明治冰淇淋唷

 

這地方

才二年沒來

沒想到 觀光客爆多 還有大型停車廠

之前沒有什麼人

但 風真的超大 小朋友都快被吹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