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10:17阿跳 ]] *

071116

禮拜五是小瓶和阿節的課後課
原本以為我要一個人在教室耍智障到六點
阿節和小瓶都說不放心我一個人
良少很坦然的說我長的超安全不用怕T_T
真是的 = =

本來就沒想在教室裝用功的我們找不到球打
只好拿小皮球在那邊丟垃圾筒
欸那很難欸
我到現在還沒丟中如果是站在黑板那邊的話
良少的朋友突然從教室外走進來
然後他們兩個就拋棄我開始玩起來了 = =

他朋友一直說我叫小跳可是就不是阿
還一直學我講話T_T

他們打到快六點就結束了

原來幫良少收東西還有奧妙 = =
頗有學問的阿我認為
像我都隨便亂放管他紅筆藍筆

我也喜歡亂講電話
但我還以為是學妹超興奮卻是阿節 = =

嗯嗯走到校門發生了一件事情
良少我也超怕你被騙走欸說 = =

公車上不停默念去死去死去死
這種叫做酸葡萄心理巴XD

來去統領吃飯XD

子萱子萱真的好可愛
你嗆起人來真的很厲害欸
是受到良少三年的薰陶嗎 = =?

晚餐是吃好吃好吃的焗烤飯
我們跟地下街的姊姊都很熟欸

葉香竟然忘記帶手機了 = =
好個糊塗可愛的呆孩子

一起聊天到八點我就要閃人了ˊˋ
下次跟我媽講電話大概要先打好草稿
要不然有人又要怒了 = =


最近上課狂看小說欸

好巴僅限於我不想上的課
天音:哪一節課你想上阿=口="

但很好看欸
這樣才不是宅女
打開百葉窗曬太陽還說自己是陽光宅男的人才蠢

大鼻最近盯我盯很緊
害我有些許不好意思XD

零食吃越來越兇了
真的會變胖了啦 = =
善哉快被我吃垮了
他說大家都很不挑食
因為他每次買好自己想吃的
大家都衝上來然後三分鐘見底XDD

籃球三分線跟我犯衝還是是怎樣 = =
我一定要練到爽
阿旋二分線很厲害
我都沒你投的準




都沒看到阿
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是難過
或許距離真的太遙遠了
可能性已經降到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