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50:19芯芯知我心

李芯琛之少一個肥琛

噢噢

坐在公車上

突然被通知不用練舞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還是有些不愉悅

打個電話給阿比

他在七張的某咖啡廳唸書

唉呦

不想回一個家

那就去找一個阿比囉

很順利的找到咖啡廳(因為我很聰明)

打個電話問肥琛

他說他忙編舞 無法再來個李芯琛約會


首先

我們先點個餐

阿比對於那會震動又會發光的東西很有興趣

很蠢

吃了個晚餐

阿比把我的飲料給喝完

很好

先在沙發拍一個照

似乎沒有正常的照片

可以在白目一點

沙發區實在無法滿足李芯

所以轉移陣地到廁所

沒辦法

這裡的廁所是阿比推薦的

因為有個大鏡子

我們又在廁所裡拍了好久

也拍了好多更白目的照片

途中還有人進來上廁所

讓我們囧必了


拍完照實在有點無聊

阿比的下一個目的地都是吃東西的地方

整個很受不了

難怪會變肥豬

最後

想到一個好地方

就是威廉

噢噢

去修一個劉海

真是棒

路上還遇到我家女兒MO

和他家男人在甜蜜

機ㄟ

修完一個劉海

就要回一個家

打一個電話給MO

他竟然要坐819(到不了我家)

機ㄟ

不過

最後還是在捷運站碰到

沒辦法

天注定他要跟我一起回家

與肥豬和女婿道別

就和MO一起坐車回家啦

MO也賺到一杯飲料

所以跟我走還是很好吧︿︿



最最白爛的是

被李肥豬看到我的糗樣

噢噢

丟臉死啦ˋ



昨天一個李芯琛永和小約會

今天來一個李芯七張小小約會

下次要來個李芯琛深坑大大約會


肥琛下次在缺席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