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3:41:38july

凌 遲

你在等我先問口說分開嗎

不用怕傷了我

你可以明白說出口的

那會讓我感覺痛快一點

勝過無言

沈默己經存在我們之間一段時間了

你曾說你不會甜言蜜語

但連閒聊都省略了起來

安靜

一直漫延在我們相處的分分秒秒間

我們彼此之間越來越沒有了共同的話題

我只是安靜的坐在你身旁,

看你專注的盯著電腦打著怪

除了線上遊戲的背景音樂

沒有其他的聲音

好安靜

累了

我躺上床休息

重覆的看著你打怪

躺上床..再坐著看..再躺

你少話

我也變得提不起話題

我想你找個穩定的工作

想你買個交通工具

我干涉你太多了嗎

俩人之間

不就是要自自在在的嗎

但感覺上

那不是自在

倒像是逃避

你的心裏話不再對我說

我們在一起

不就是要分享生活的點滴嗎

不要我們只剩玩樂跟吃吃喝喝

你苦跟煩惱的那一面

為何你不跟我也一併分享

為什麼要隱藏??

從跟你在一起開始

就很想跟你好好走下去

自在.無拘束的感覺也是我最愛的

但現在

明顯的變了調

我來這裏陪你錯了吧

你似乎不需要我的陪伴

你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吧

一個人的生活.

多了我.並沒為你帶來多大的不同

你依然活在你的世界裏

我還是依然孤單

昨天下午.死黨打來聊起他的事

我再也受不了的狂哭

原來

我離開了他

來到你身邊

還是沒能得到你的愛

終究我還是一個人

”什麼都沒有”

我心裏難過著

我什麼都沒有

不管我走到哪裏

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我不知活著的目標在哪裏

對我來說

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活太久

真累~

或許哪天..該實現我曾有過的想法

在某個車速超快的路口

一個紅燈亮起的路口

我閉起眼睛

騎過去

就什麼都可以結束掉

當初沒做那件事

是因有朋友曾對我說

我這麼做會造成另一個家庭的破碎

所以我打消了念頭

在這世上

多一人不嫌多

少一人也沒差到哪去

過沒多久大家還是回到原來的生活

每當看到新聞播報

某某家庭攜伴共渡黃泉

大家會覺得真可憐

但我有時反而覺得那是一種解脫

大部份的人只會看看嘴巴說可憐.

但也沒能幫上什麼忙

畢竟每個人都有他們的難處

過得去就過

度不過就離開

你我也只不過是滄海一粟

芸芸眾生

渺小到不能再小

所有的喜.怒.哀.樂

都會在停止呼吸時

跟著結束~~~~

回頭想想

活著的日子一切是假象

世上走一遭

再兩手空空離開

有什麼意義嗎???
三季 2007-07-21 00:11:11

無法船過水無痕
只能讓時間去拭去傷口
活著就有希望..
可別胡想傻事喔!
如果痛比快樂多
就放過自己ㄅ....

加油唷~~!!

風~十三郎 2007-07-18 22:24:47

問問自己剩什麼?
你一定回答 什麼也沒有
問問別人 自己剩什麼
很多人會告訴你 還有很多

那該讓誰決定你所剩的多寡呢?
你會說 那是我的事
當然是自己決定
可是
你能決定自己 不失去你已經失去的嗎?

人無法決定自己 所剩的有多少
在你沉溺在絕境之時
你不該決定什麼
好好的放下心吧!
所面對的事 原本該是什麼面貌
就面對它
不要讓自己的心魔 將它放大

兩手空空的來
最後
兩手空空的走
意義呢?
還未走完路途之時
永遠也不會有答案的
追尋一個在現在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是無意義的!

好好的把心放下來
其實不難
只要你肯對抗心裡的悲傷 難過
加油囉!

塵俠 2007-07-18 11:20:31

線上遊戲 真是害人不淺
學生為了它荒廢學業
情人為了它漸行漸遠
爸爸為了它冷落家人
媽媽為了它囚首垢面
----------------------
想一想 死不得
活著 不一定要有任何期待
甚至不一定要有任何目標
活著 可以自由自在
兩個人時 可以什麼也不想
(即使希望有改變 也不用急於一時)
一個人時 更應該好好享受自我的輕鬆自在 無拘無束
樂觀點吧 再不然 出去走走...
暢快地大口呼吸
或許妳會發現天邊美麗的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