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2:33:51july

啵一個~給我最深愛的你!!!

今 夜

無 眠...........

My Dear baby~

媽咪的心肝寶貝..

媽咪好.想.你.........

我背叛了當初對你愛的承諾
憶起你還躲在媽咪肚裏時...還興高釆烈地對你許下諾言
要好好伴你成長,走好每一步路~
給你最溫暖的呵護~
當你還賴在媽咪肚裏時.你的每一個一舉一動
都深深感動著媽咪的心靈~

如今
沒能陪伴在你身邊..離你而去
現今不懂事的你~日後會痛恨這離棄你的媽咪吧??
好想得到你的諒解..
大人的世界~破碎的婚姻..帶給你的傷害
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

====================
傍晚..微雨的天氣.灰暗的心情
跟哥及大嫂一家去逛大賣場
看著哥一家人和樂的氣氛
羨慕又有一絲難過
真希望此刻我也能牽著你的小手逛~
豐富你的童年生活
在童書區..看著嘻笑打鬧,.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看著書~
我思念起你..我的心肝寶貝

在一角,.看到一個背影神似你的小朋友
我竟不由自主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哭了起來~
淚不受控制滑落..不可壓抑的哭~
濕了整張的面紙,我的情緒也濕得一遢糊塗
我背對家人..卻背對不了自己的心
我哭~我好想你..
我哭~ 想你在我懷裏的依賴~

你最喜歡趴在客廳的白地磚上
整個人貼著~你怕熱~
你那白裏透紅的皮膚..讓每個看到你的人
都想~咬一口.. 啵一個
像大野狼看到小紅帽一樣~
你很活潑有禮貌.看到人都會打招呼
感覺也很早熟~不滿三歲的你~好像懂很多事~
我卻寧願不要你這樣~
媽咪要你保有小朋友應有的天真
懵懂的純真
媽咪最近情緒不太穩定
去陪你時..只因為你的好動好玩
該睡不睡~打你小腿~小手
那天..媽咪手都打腫了..你手手竟沒事
因為太嫰太肥嗎
無解~
我是一個暴力體罰的可惡母親
竟對你下了毒手
每每打完你都後悔不已~
在這個提倡無體罰的時代
我還是打了你~對不起

常在路上行進中~想起你~偷偷哭泣
記不清有多少同樣的情景重覆著
氣自己軟弱..說好要堅強的

一個人的日子 不分晝夜
總是不經意的襲來莫名的空虛
真的很寂寞..很想有你陪
沒有情人 沒人陪心是掏空的

至少我還擁有你~
在每個假日的短暫相聚時光裏..我擁有你~
我釋放對你所有的愛
把對親人情人的愛都放你身上
把我的缺憾遺忘
把對你的愧疚用物質埴滿
睡前哼唱兒歌~是你喜歡的
你要媽咪一再重覆唱給你聽

你的童言童語..常惹得我心疼不已
不斷的要媽咪不要走
緊抱不放~小腳緊黏我大腿像隻無尾熊似的
只要我去看你 你就誰也不要只要我~
小小單人沙發~你總愛窩在身邊..儘管那很擠
你也最喜歡跟媽咪玩”啵一個”的遊戲!~
我要你啵一個..
你會啵我左臉頰..右臉頰..額頭..
最後在啵脖子用力吹氣發出聲音~
然後我再回啵你~
這是我跟你之間的專屬遊戲!!!!
偶然沒在你視線範圍內
你會慌張的找尋
我怕看到那樣的你
再次提醒了我
我無法一直待在你身邊的事實

這些日子以來~只要我心情不好
就會很想跑去找你
你能撫慰我心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腦子一空下來..當會想起你
想你的一切~想我對你的所有殘忍

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

媽咪真的很抱歉~

真的

真的

真的很抱歉……………….

上一篇:胡思亂想(三) "斷 點"

下一篇:凌 遲

豬頭三八男~* 2007-07-08 14:59:32

柑芭爹!!

妳可以的!!(夏天的吶喊)

yoyo 2007-07-08 09:32:26

嗨!看到你這張圖,真的好每啊.......

yinru 2007-06-28 13:44:04

交個朋友
給個回應吧

http://spaziouno1688.googlepages.com
spaziouno
三衖一號工作室
地中海彩繪燒釉課程
金工課程

版主回應
^^ 2007-07-07 22: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