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00:52:43七月

叉燒包 vs 豆沙包


好友跟我說了一個冷笑話...

話說,叉燒包有一天覺得好餓好餓,於是他忍不住把自己掰下一塊來吃,然後恍然大悟的說“欸?原來我是豆沙包”...

好友說完了之後,我愣了一下,好友說,雖然是冷笑話,但是他第一次聽的時候笑到一個不行。我想了想,不是不好笑,只是我想到其他...

今天,全世界都說你是叉燒包,連你自己都相信了自己是叉燒包...突然,你嚐了自己一口,然後你發現,其實你是豆沙包...究竟,這樣的感覺,是恍然大悟的開朗?還是憤世嫉俗的暗幹呢?

你呢?你真的是人所皆說的叉燒包嗎?還是你只是自己還沒嚐自己一口的豆沙包?

上一篇:不守信

下一篇:莫名其妙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