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2:24:49七月

20110106 塞車

20110106

今天塞車的狀況嚴重到我找不到形容的字眼,除了不堪入眼的文字。

首先,我今天已經很早出門了(8點正),才轉個彎,還沒出到我通常會使用到的第一條高速公路,已經開始塞車了。第一條高速公路,正常的是四條車道,今天變成了六行車,我真的不知道要走哪一條才是正確的。



如圖:黑線是正常的車道,而彩色方格分別是不同的車列。最後的結論是,黃色車列保持原位(沒地方去啦~)紅色車列與橘色車列合成一列,紫色與綠色合成一咧,然後藍色維持(其實是緊急車道)。

總算離開了混亂的紅黃橘紫綠藍之後,我再次進入了第二條高速公路,如常的塞塞塞塞塞,重點是我尿急!!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很反常沒有罵人很冷靜的塞著塞著。

接著,進入第三個塞車黑區,那是一條需要等紅綠燈的路,今天排的隊伍比平日都來得長,平時可能等個兩三輪紅綠燈為之平常,今天至少等了六輪,我也依舊很冷靜的等,縱然我很尿急很尿急。

終於排到了紅綠燈前,紅燈,我很奉公守法的停下來,冷靜的等待綠燈。綠燈到了,應該要停下來的另外一個方向的車道上有一部白癡車居然將她的笨重的大車停在馬路上明顯到盲的都看得到的yellow box上,也就是說她的車身有一半是擋在馬路上,也就是說我的車子根本過不了。

我踩了煞車之後,嘴巴直接就爆粗了。

什麼屁呀???妳是眼殘還是腦殘?是目測爛還是妳他麻的故意要做擋路狗?是不會看 yellow box嗎?是白癡到不知道yellow box有什麼用嗎?還是妳那張丟水溝都被水溝嫌棄的駕駛執照根本就是用幾個臭錢買回來了?就算妳不知道交通規則,妳他麻的也該清楚看到妳的笨車已經擋住了半條馬路吧?居然還不快點倒退讓路?

她居然回頭看看之後(是怎樣?妳以為倒退鏡是用來擦口紅的嗎??)最精采的來了!!她只是後退了一公分,僅僅的一公分!!!很好~妳以為妳的車像螞蟻一樣的小嗎???當下,我一整個暴躁起來,老實說,我連瞪她都很不屑,這種自私自利腦殘眼殘腦袋瓜子比細菌還要小的傢伙,連被我瞪的資格都沒有!

就這樣,我的冷靜,口德,忍耐,全部破功。


臭量 2011-01-11 12:39:28

我開車時也很容易動怒....@.@
有些人真的很白癡的~

版主回應
對呀~我就是因為開車的時候特別容易暴躁,很容易爆粗,所以我都會儘量要自己控制...不過那天早上真的忍不住了。 2011-01-11 23: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