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4:27:20七月

魔女書迷會

20100606

 

對~我又再次見到了我最愛的深雪!!闊別了三年~再次近距離的接近深雪。

 

我才踏進了餐廳,打了個招呼,深雪轉頭看著我,第一句話就是“欸?妳以前是不是記者阿?”我的心狂喜,她還記得我!!她還記得我!!!

 

果然~我最愛的深雪,深深的扣住了我的心!

 

接下來的晚餐,我的眼睛,我的心思,完全的停留在深雪漂亮的臉上,看著她擦上粉紅色眼影的大眼睛長睫毛刷刷的眨眼,看著她小巧的嘴唇,吞出驚人的言論。

 

出席的書迷們個個臥虎藏龍,有出版過七本書的作家,有雜誌社總編輯,有名上市公司大老闆私人助理,有科技專才,有心理學專家,有律師,一整個厲害。難怪深雪很自豪的說,“我的書迷都好厲害~”(我有點慚愧啦~)

 

深雪說,我們不管在做什麼,最重要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要讓自己開心。我真的點頭點到脖子都快折斷掉了。

 

深雪是身體力行的。她是全職作家。她一年出兩本書。她五個月寫一本書。她需要在安靜的環境寫書。她寫書的時候,她的貓咪Gem Gem會趴在桌子上看著她(所以她體貼的在桌子上舖上一張毛巾,深怕Gem Gem的肚子會冷到,她真的很愛很愛貓~)。她寫書的時候會戴眼鏡,不修邊幅,令她的前助理說她是外星人。

 

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身為深雪的書迷,我們都會很驕傲的說,深雪是我們的最愛。

 

聚會快接近尾聲的時候,除了全家福照片之外,大家也跟深雪來張合照,我靠近深雪,問“我可不可以摟著你?”深雪就張開了雙手摟著我的肩膀,天阿~這麼近距離的接近偶像的感覺,真的很嗨!!

 

然後,大家在那裡各自交流,深雪突然跑了過來,雙手握著我的手,用可愛的音調問“妳什麼時候結婚阿?”我的心囧了一下,沒想到連深雪也問這個問題,但是從她的嘴裡問出來,我感受到她的關心,完全沒有厭惡的感覺。接著她問“妳男朋友是不是很疼妳啊?”我直接反應“是!”深雪笑了,她說“好肯定的答案”我不好意思的笑起來。突然,她看進我的眼睛,有點嚴肅的繼續說“妳今天比我上次看到妳的時候開心很多。”我笑了。深雪閱人無數,果然準確。記得上一次跟深雪碰面的前一個晚上,我只睡了不到三小時。

 

深雪分享她喝酒之後的趣事。她說,她不能喝混合的酒類,也不喜歡澀酒,那天她不小心的喝到了,結果當晚她做了很多她完全不記得事情,如:要求一個當場的男友人剝雞翅膀的肉給她吃,拿東西丟那男友人,拿水淋那男友人。然後她說完之後,她轉頭問心理學專家,我們是不是會因為酒精的關係,而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做什麼?專家點點頭,深雪就一臉肯定的甩甩長髮,眨眨眼,笑了。呵呵~是不是很可愛呢?很獅子!!哈~說到獅子,當晚的某新進作家問深雪“妳是什麼星座”(我心中怪責她沒做功課,獅子座阿!!!!)深雪很驕傲的說“獅子座~”我馬上接口“我也是!”然後深雪走過來牽著我的手,說“我們都是需要被服侍的~”我可以感受到,兩個獅子頓時發出了引人注目的光芒。

 

深雪牽著我的手的時候,說了很多祝福的話,希望我快樂,希望我順利。我深信,在深雪強力的加持之下,我一定會快樂,我一定會順利。

 

老實說,可以與她見面,已經是一個意外的驚喜了。我到前兩天才確定了她星期六會到書展開講座會,但是卻因為我要去看五月天(我另外著迷的對象)的演唱會,所以我只能割愛。書迷會會長打電話給我,說星期六晚上要跟深雪聚會,我的心都裂了,本來以為沒機會見到深雪了。誰知道,在我嗨完了五月天之後,卻得知了聚餐改到星期天晚上,我興奮到差點跳起來大叫“YES!!”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會長的用心,感激深雪的到來,也感激老天的厚愛~

 

在聚會結束前,深雪有點累的坐著,我心疼她累壞了,因為當天她已經逛街逛了一天,(買了五雙鞋子,哈~)她說在聚會之前,她躲在廁所吞了一瓶雞精,真的很心疼她。雖然她說她來馬來西亞,雖然說是有工作,但是對她來說也算是休息的一種,因為她覺得在馬來西亞可以感受到書迷的愛,縱然人數不多,銷售量不高。但是她還是堅持要來,因為她感受到我們對她的支持,對她的愛。天阿~聽到這裡,我都快哭了!深雪!我們會一直支持妳的!!!





圖說: 大合照...找得到深雪嗎?





圖說: 被深雪摟著的我太幸福了~

同邪 2010-06-15 13:18:51

好幸福好幸福 ^^
感覺你們就像朋友那樣 :)

版主回應
深雪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2010-06-19 1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