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02:47:47七月

五月天 變形DNA 無限放大版 演唱會

20100605

就是這一天,我從2008年的演唱會之後,一直等待到今天。現在的時間是凌晨兩點,我很累,但是心中充斥著五月天帶給我的感動。

這一次,應該是我第四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吧~每一次的感動,每一次的亢奮,都可以維持好久好久好久,這一次也一樣。在我這段心情情緒不怎麼穩定的時期,我雖然比較平淡,卻擋不住五月天帶給我的感動,以及省思。




圖說:就像之前的那次一樣,有一塊布擋住了舞台。碰~~解開序幕,五月天來了!!!


開場的影片(抱歉,恕我直接省略掉前段的 終極天團三強和Iqwal)帶出了他們的主題-DNA。第一首歌曲就是 看羚羊 草枝擺 的 春天吶喊,接著是軋車,愛情萬歲,Hosee,一整個嗨~~

那段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的影片,看著他們五個演出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工作,卻失去了夢想的過程,配合著阿信緩緩的說出那句“想要複製一個自己,去實現夢想”。我的鼻子突然有點酸。五月天說,要勇敢的追夢。而我,到底在幹嘛?

在我感觸不已的時候,看著阿信反地吸引力般的彈跳著,我突然覺得,原來我愛上的五月天,並非他們有多麼帥氣的外表,也並非他們的歌曲多麼艷麗,也不是因為他們的創作如何雄偉,而是,他們有的那一份心,那一份精神。是什麼讓他們在暫時解散去當兵之後還可以重新開始重新出發,而且更加的受歡迎呢?就是他們的誠意,他們那股不變的熱誠,以及,他們勇於追求夢想的心。就是這個,感動了我!

還有,石頭,怪獸以及瑪莎的軋電子吉他與貝斯,我聽得呼吸都差點忘了,心跳變得有點不規律。還有阿信那飆高拉長的漂亮聲音,一次一次的讓我攝住了呼吸!

整個演唱會完全沒有停頓,更沒有空檔。每一首歌曲都帶動著大家的心情,大家的情緒。在每一段影片,也都是讓人忘記了五月天暫時離開了舞台。尤其是變形金剛的出現,嚇了我一大跳~太漂亮了!而且他們的動畫以及影片的製作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太棒了!!!

五月天還不忘帶出他們的偶像-約翰藍儂,歌曲,影片都帶出了。

這絕對是一場直回票價的演唱會!我的五月天萬歲!!!!!




圖說:表演嘉賓是阿信口中的妹妹--叮噹。爆發力一流。



如同以往的演唱會一樣,阿信免不了說一些感動的話:

“一個等待的結束,是一個等待的開始”
“十年後我們還會在一起嗎?(會~~)那麼就把現在的歌聲送給十年後的你吧!”

阿信那獨特的歌聲,仿佛是少年變聲期的聲音,低沉的時候有點啞,高音的時候卻是如此的驚人。加上他感性的話語,就是這樣抓住了現場每一個人的心。大家就開始了下一次演唱會的等待。




圖說: 在大喊安哥的時候,看到這句話,誰會不瘋?叫亂了,叫瘋了,叫啞了!!!


嗯~事情總有不完美的一面,那就是坐在前排吃玻璃長大的臭小孩們!站起來搖擺,讓坐他們後一排的我們是完全看不到舞台了。客氣的請他們坐下,他們充耳不聞,再次的叫他們坐下,他們意思意思把屁股碰一下椅子,馬上又站起來了。哇裡咧~你要真的這麼愛站,那麼就去買搖滾區呀!一整晚站個飽,讓你搖到天荒地老都不會有人打擾你。這裡是有椅子的,麻煩你乖乖坐好,否則老娘也不客氣了!!!!!

為什麼看演唱會卻沒有看演唱會的公德心呢?你只顧自己爽,卻沒想到後面的人也同樣花錢進來享受的,你以為你是什麼大人物嗎?為什麼我們要付錢來看你搖屁股???現在的孩子,真的很自私!不好意思~就算你覺得老娘我沒禮貌,老娘還是要說的,你就是沒錢請家教啦!真說沒禮貌,老娘我還不及你十分之一呢!!靠!!!

不過呢~後來想想,咱們來看演唱會是買個開心,追個感動,何苦為了你們這個黃毛小子/丫頭生氣呢?你們沒教養,該氣的可不是我咧~我以後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孩子,我就當他是叉燒把他吞進肚子去!!!吼~~~~丟人現眼!!!



圖說:阿信  最近的距離




圖說:帥氣的軍裝五月天。也是自己的敵人。五月天是不是在說,不要被自己的DNA阻礙了自己做夢的權利?





圖說:堅強的變形金剛 和 帥氣的阿信






圖說:總算五個人一起入鏡了。他們要我們牽起身邊的人的手。




圖說:五月天說,Wake Up!Dream On!



嗯哼~五月天!!!我已經開啟了下一次的等待。我們下一次見!!我愛你們!!!






謝謝玲玲提供照片~~

上一篇:喀啦~

下一篇:魔女書迷會

海洋..... 2010-06-22 00:24:15

哈哈哈哈哈.....不用客氣啦,還有我們的合照還沒有
給妳喔....哈哈哈哈...這幾天在送上給你喔....

版主回應
(伸手)拿來~~ 2010-06-24 2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