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7:54:14七月

給你的一封信

親愛的你,

多少次說要見面但是都錯過了,這次託工作的福總算昰見面了,你還是一樣,大概除了慢慢的老,我們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了。跟你見面,如果少了酒,就會少了很多的樂趣。於昰,我們喝了點酒。你跟以前都沒有太大的不同,說話還是那樣的方式,思考也是這樣的方式。

你說,如果我死了,你不會哭。謝謝~我希望我死了之後,還活著的朋友都不要哭。你說,你會跟我的孩子說我大學的事蹟。哈~你這麼確定我一定有孩子嗎?說到了孩子,我希望你跟她可以順順利利的擁有自己的孩子。ㄟ?怎麼我也跟你一樣跳躍式思考了。

第二次跟你碰面的時候,我看著你跟她的互動,我心裡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原來一個鍋子真的是配一個蓋子的。看到你們若無旁人的嬉戲拌嘴,我一點也不覺得彆扭,相對的,我穩穩的感受到你們之間的甜蜜。你啊~真的是找對老婆了~要珍惜啊~雖說男人偷吃,抹嘴就好,但是我還是很老套的勸告一下你,知足,真的很重要。

第一天,聽著你說你跟新朋友們的相處和定期聚會;第二天,親眼看著你跟新朋友的互動方式。我真的覺得在你身邊的朋友是很幸福。可能你不再像以前大學時期的鬼靈精怪了,但是你還是最多點子的那個,你還是帶活動的那個。

那晚,在那個舒服的環境,那些輕盈的歌曲,喝著啤酒,你說起了大學時期,是阿~對我而言,你還是那一個彈著吉他仙人的夏威夷衫男,你還是那一個點子又多又怪的活動股,你還是那個跟我辯論到拍桌子的學弟,你還是那個跟我搭肩膀乾杯的你。

謝謝你,曾經,現在,或許未來,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愛你的啦~

豬來

上一篇:給妳的一封信

下一篇:給妳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