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12:33七月

【豬來公司包】20090612 逃不了的命運

記得豬來之前去過一個 interview 叫豬來去做 face to face marketing 的...( 其實根本就是 door to door sales )...

今天, 豬來就做了類似的事情, 只不過 進去不是賣東西, 是拿東西....拿什麼? 拿名片... 因為豬來在為 7 月要出版的雜誌籌備...所以需要指定的那區的所有餐廳的連絡電話地址以及營業時間...

2個小時的走走走....豬來跟JN熱到快溶化了...而且豬來穿了一雙高跟鞋 ( 忘了今天要做 苦力 啦!!! ) 走到一半的時候 腳已經痛死了....不過, 幸好豬來還是很專業的帶著笑臉的....

可憐的豬來才病假回來說 >____< 不過, 今天豬來發揮了 一點點的苦中做樂...比如說進到自己喜歡的餐廳, 會留意裡頭的設計, 細細的欣賞...進到了starbucks還跟店員聊起來了...進到了炒麵店還跟 uncle 說笑...看到害羞的弟弟還會鬧他...豬來, 應該是這樣的吧?

 

星期一, 還要繼續呢~~~ 豬來今天跟JN走了 3~4 條街, 找到了差不多50++的餐廳資料...還有好多條街呢~~~ ㄟ? 豬來忘了說, 7月出的是 Sunway Damansara這一區的啦~ 也就是豬來公司對面那區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捧場買一本呀~~ 哈哈哈~  好啦~ 打完廣告之後, 豬來想說的是, 豬來大概很熟這一區了, 以後有人想知道附近有什麼, 可以問豬來囉~ 哈哈哈....豬來累瘋了....

 

 

海洋.... 2009-06-14 00:39:05

好...哪我現在要訂著兩本先...可以嗎?
哈哈哈...你那一區真的是有好多好多美食得哦!
可以說是美食天堂...甚麼國家的餐都有...
好像聯合國那樣...有些時候是paking難找...
有一檔海南雞飯好好吃得哦!飯好香.....
晚上還有一檔用炭炒得福建面..也好好吃哦!
炒出來得面好香,很有我小時候吃得味道哦!...
講到我現在都餓了....哈哈哈哈
我常常有去那區吃東西的哦!

版主回應
去書店買啦~ =P

嗯...就是那間炭炒麵的 uncle 跟我說笑的囉...
2009-06-14 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