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8:30:20七月

【七月亂談 13】最好你都不要大便


以下都是罵人的...如果不想看, 可以跳過...












而且, 我會罵髒話...如果不想破壞對我的印象的話, 請略過此文章...謝謝...









真的要開始了嗎? ... 我要開罵了喔~~~







好...來...





這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們不想跟你一般見識, 所以一直沒有出面做什麼...只是今天早上你也未免太故意了吧?????

首先, 先不說我家的狗在我家的院子大便, 那裡礙到你了?????? 你說有蒼蠅有臭味, 那麼請你不要坐在院子裡面阿!!!!

另外, 也請你用一下你的腦袋 (還是已經退化了???) 想一下...我們家的狗狗才剛剛大便, 我都還沒踏出門口, 我要怎麼清理??? 你真的嫌棄大便很臭蒼蠅很多的話就他麻的不要戴著你的金孫坐在外面, 去隔離室, 自己做一個沒有細菌的地方啦~ 阿不然去住獨立式房子, 圍牆建高高的, 不要跟鄰居來往, 把自己封閉起來, 管隔壁人家養的是狗還是熊...

這裡才大便, 那裡就給我噴水, 哇咧~~ 我還真謝謝你這個免費清潔工人呢~ 問題是, 你把大便用水沖散了在我家大門口就沒有蒼蠅了嗎? 就不臭了嗎????? 還是你說你覺得大便分散之後蒼蠅就找不到他們了???? 最好是這樣啦~~ 然後那些蒼蠅就來找你的金孫叮阿!!!!

再來~ 今天更可惡, 我才踏出家門, 你就給我噴水, 請問一下, 你是噴給我看的嗎???? 你也未免太故意了一點吧????

馬的咧~~~ 我還真應該笑著雙手抱胸的說“噴這邊一點, 阿~ 把這裡也洗一下吧~”讓你做個清潔工作做個爽快!



還有!!! 如果你覺得我的狗有異味然後想自薦幫她洗澡的話, 我很樂意提供你狗的shampoo和水...但是請你有點常識好嗎? 你把我們家狗狗噴水噴得濕濕的, 她會更臭...你到底懂不懂阿??? 還是你是故意把她弄發臭然後希望我會幫她洗澡???? 靠~ 你越這樣我越不爽幫我的狗洗澡, 你吹阿? 你真的這麼討厭的話, 那麼過來幫她洗啦~ 如果不想過來, 我把狗送過去給你洗啦, shampoo我提供, 要多少有多少...



一大早就做這些小動作, 卑鄙!!! 呸!!!!
最好是你們家金孫都不會大便, 你也都不會大便...最好你家都不會有蒼蠅...最好你家是最乾淨的...最好你是模範鄰居...最好你是那個不會把樹種在人家家正門口的鄰居...最好你不是那個跟鄰居打招呼會眨眼睛歪嘴巴的怪北北模樣的鄰居...最好你搬走...幹!!!


口大心 2008-07-21 02:33:45

ORZ,我看到人間兇器出現了。

其實人類都很自私低,
都為自己的好而過活,

換個角度來看,
如果哪個很厲害的人知道有大便,
就不要帶金孫出來呀,可以先和鄰居溝通下呀,
又不會花很久時間呀,越來越多醬可惡的人了,
明明知道前面有地雷而偏偏要往地雷踩,
然後就說“真的有地雷喲”。
然後開始怪種地雷的人沒有放警告牌。

現在的城市已經沒有了遠親不如近鄰這句話了,
只能在課本上看到了,呵呵。

現在的城市=人吃人的社會,
又開始回到原始社會了,呵呵。

羊... 2008-07-20 12:03:26

好凶哦...

七月 2008-07-15 07:55:38

呃...我該謝謝你的捧場呢? 還是覺得你覺得好笑很奇怪?
anyway, 謝謝你光臨我的blog...and, 你還真的很奇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