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8:20:31七月

【七月亂談 11】Milo一家


Milo一家人...

呵呵~~~ 最可愛的還是那個小小的...


=====================================================



生活上 突然有了好多的不耐煩...所有的一切, 都變得沒有意義的樣子...



好友要結婚了...雖然沒有衝擊大到我也想結婚, 但是卻開始覺得 自己跟好友的生活是不是即將完全不同了? (還是本來就不一樣了?)


這個讓我想到了...我是不是其實跟電影27 Dresses的女主角一樣, 喜歡婚禮的感覺, 卻其實對於婚姻興趣缺缺...老實說, 穿婚紗, 恐怕真的是女孩們一生的夢想...每一次參加婚宴, 總會讓我的心被震到, 之後還會有一陣落寞期...尤其我記得參加lalak姊姊的婚禮時的感覺最深刻...學姊的婚紗好漂亮, 裝扮好夢幻, 然後聽著杜德偉的浪漫歌曲, 一整個沉醉~~~

我在想, 如果我跟電影27 Dresses女主角一樣有26個機會去做伴娘, 我會不會也願意? 但是參加之後, 會不會落得一大片的空虛呢? 我, 突然好害怕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