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08:35七月

曼谷4D3N遊 之 按摩+Spa篇



很多人都說去到泰國, 按摩 和 Spa是少不了的事情...

我們對於外面的腳底按摩都看不上眼, 所以都還是選擇回到Reflection的按摩...

第一天選擇的是Foot, Neck and Shoulders Massage...
腳底按摩真的很舒服, 他們的手好有力, 捏著捏著就真的會睡著呢~
後來的Neck and Shoulders Massage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個人對於Thai Massage不太喜歡, 很害怕那種被扭來折去的感覺...

所以後半段的按摩, 可說讓我的神經緊張了老半天...




第二天還是回到Hotel來按摩, 選的是Foot Scrub and Massage...
這次用的應該是海鹽, 但是因為我那天下午在上dodo車的時候刮到了腳跟 以及 前一天晚上爬上 Bird Nest床的時候膝蓋磨破了皮, 所以當他Scrub的時候, 我簡直是痛到不行, 一直不停的唱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撒鹽~~”
幸好, Scrub之後就是第一天那樣的按摩了, 可說是舒服的啦~




第三天因為選擇了Spa, 所以就沒有做腳底按摩了...

Spa...老實說, 對我而言,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享受啦~ 不過倒讓我聯想到烹飪...哈哈~~

首先浸檸檬水15分鐘, 然後蒸15分鐘, 接著先用scrub的方式將肉的粗皮死皮雜碎去除, 清洗乾淨, 擦上有麥片和花生醬香味的醃料醃上一陣子(不知道多久, 當時沒有鐘, 而且在曼谷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哦~ 呵呵~ 不知道是因為度假的心情呢? 還是曼谷的時間真的比較慢...哈哈哈~), 然後沖洗乾淨, 之後擦上選擇的香精油, 再按摩一下 以方便香味滲入肌膚, 完成...



一些提點:

1- 帶一些簡單的化妝品, 比如說眉筆, 口紅等...不然就會變成像我那樣, 做完spa之後便成沒有眉毛的狼狽模樣... >.<

2- 記得哦~ 他們提供的小內褲是丁字褲, 沒穿過丁字褲的人要注意, 少布的在後面, 多布的在前面, 不要做剛出道的林志玲哦~ 呵呵...

3- 有戴隱形眼鏡的人 還是帶著隱形眼鏡的盒子和生理食鹽水去把眼鏡脫下來吧~ 雖然那裡的人是說在做蒸汽浴的時候把眼睛閉上就好了, 但是為了為省和安全著想, 還是脫下吧~~

4- 由於需要在按摩師面前袒胸露背, 基本上是全裸除了小褲褲啦~ 所以之前還是避免留下吻痕啦什麼的~ 以免尷尬啦~




PS: 有些人說做Spa就像貴婦的生活, 對我而言, 卻有點小累...這麼多的功夫, 就像煮了一道菜一樣, 我倒寧可躺在Jacuzzi浴缸裡面半小時...


我的第一次在Bangkok的Spa Herbnara貢獻出來了...@^^@

價錢是 1999 Baht, 換算之後大約是RM206, 150分鐘...可以選擇的精油有Jasmine, Sake...還有2種我已經忘記了 >.<






Spa Herbnara

地址:
117/8, Pranjit Tower, 5th Flr, Sukhumvit 55 Rd
Klongton-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opposite Top Market)

電話號碼:
02-712 9509

營業時間:
Daily 10:00 ~ 21:00

可參考website:
http://spaherbna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