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12:33滾啊滾*

七夕情人節(後記)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有情人沒情人的各位都要快樂啊^^

情人節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XD

即使沒有情人也不會太難過= =

因為今天看到MSN不然就是及時通上大家都在說討厭今天XD

這種閃光節啊(遠目)離我還遙遠的呢!!!!!!!!XD

我只關心獸信今天如何渡過罷了(巴)


這篇是在一邊聽著蘇打綠的歌一邊打完的

聽其他的歌我都會無法專心,怎麼回事~~

其實一開始的設定是怪獸和阿信都有互相送禮物給對方

本篇結尾後其實還有一小段是兩人回到家後

可是我發現在打下去很破壞美感,雖然也不是多美XD

但至少我覺得這樣就好了,在多下去會破壞畫面(什麼!?)


最後兩句話,是牛郎講給織女聽的喔

不要搞錯XDDDD

講到七夕我就會想到這首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很喜歡這首詩,所以就用他做了題材


今天的我本來是忙碌的

都是那個聖帕撒小的,害我兩場活動都取消了!!!!!!!

雖然很遺憾,因為我很想看表演!! 好想看五月天表演!!

可是也讓他們賺到了可以休息的時間,也是好事一件啦|||

在來他們就要去多倫多JUMP了...

還有LA... 我好想去LA的JUMP(昏)


好吧,破賀文一篇獻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篇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