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17:26滾啊滾*

遲到(後記)

對不起,這是一篇很爛很廢的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的很不順,一直在修改!!

最後還是無法表達出我想要表達的意境

唉唷,糟糕耶我X”D

可是我又不想把他從電腦裡刪掉,所以還請將就看吧!!

委屈你們了XDDDDDDDDDD

最近行程真的是排的滿滿的!!演唱會就快到了

不只是五月天很忙,不知道我這個歌迷也跟著瞎忙什麼東西|||

長篇應該不會太快就發,因為進度我也不知道在幾分之幾

可是這次有想要一集一集打的念頭!!想看看大家的反應在寫下去~


近期寫獸信文的我很怪,很不想照著獸信的個性去走

有試過打非獸信的同人文,可是還是覺得名字用怪獸阿信會寫的比較順

只是用了怪獸阿信又覺得這明明就不是他們的個性,很難接下去...

一堆手稿放在書桌上,很想寫完他們,可是又矛盾著...

電腦裡也有一堆打到一半的獸信文T口T

天啊!!!我的靈感都被指考吃掉了!!全都被考完了!!還我靈感~(哭著跑走)


長篇”分裂”正在異常緩慢進行中

我知道這篇”遲到”寫的非常爛!!!(毆自己)

抱歉了Orz|||

那我們下篇見:)


隨便一提

每段前面的那些字

是聯合公園的一首歌,我把他翻成中文

那首歌叫”昏厥”

PO完整歌詞給大家


I am little bit of loneliness
A little but of disregard
A handful of complaints
But I can’t help the fact
That everyone can see these scars
I am What I want you to want
What I want you to feel
But it’s like no matter what I do
I can’t convince you
To just believe this is real

※So I let go
Watching you
Turn your back like you always do
Face away and pretend that I’m not
But I’ll be here
Cause you’re all I got

*I can’t feel the way I did before don’t turn your back on me
I won’t be ignored time won’t heal this damage anymore
Don’t turn your back on me
I won’t be ignored

I am a little bit insecure
A little unconfident
Cause you don’t understand I do what I can but sometimes I don’t make sense

I am what you never want to say
But I’ve never had a doubt
It’s like no matter what I do
I can’t convince you
For once just ot hear me out

◎No
Herr me out now
You’re gonna listen to me
Like it or not
Right now
Together 2007-07-22 14:54:51

有新文可以看好開心
很好看很好看
我喜歡這樣曖昧不明的感覺(科科)

順便說 我超愛昏厥這首歌的
好期待你的下一個長篇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啊,獸信一直都是曖昧不明的呢XD

我也超愛的!!!!
LP的歌我都超愛的!!!!!XDDD

下一篇長篇啊(遠目)
2007-07-23 13:30:20
橘子貓 2007-07-22 09:35:13

明明就很好看=3=~
橘妹 你真是太謙虛啦
畢竟我還是最喜歡看你寫的獸信文
就覺得你寫的很合我的胃口 哈哈哈
期待你那些未完成品有完成的一天哪~~
也期待你的長篇完成的一天囉

話說這次五月天演唱會第一場真是精采的沒話說
五月天果真是天團阿~~
而且我覺得阿信唱功好像又進步了
好想買他們演唱會版CD喔 哈哈~~
他們的現場功力真的太讚啦~真的太好聽了

版主回應
我沒有謙虛好不好XD!!!
這人很容易驕傲的(巴)
不好就不好嘛...

那些未完成品喔|||
可能要很久很久了...我太懶了XD

那個VCR真的超屌的!!!
好喜歡那個電影!!
不過最後阿信也感染黑眼症
只是那個嘶吼功很好笑XDDDD
以為他在拍功夫喔!!!(狂笑)
2007-07-23 13:29:00
菲比 2007-07-19 12:41:15

不會爛啊,阿橘寫的東西都不會爛了啦~~

說起來,能去看jump真是幸福啊……羨慕

版主回應
你才是哩!!!
你寫的東西都超棒的!!!!

不要當淺水者啦~~~
不讓你淺下去!!(拖出來打)

對啊,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還是連三天的JUMP呢!!:)
2007-07-19 15: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