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6:28:42Yvonne

7.2 Wollongong City Beach

今天是RESEARCH DAY不用上課,全班居然有一半以上的人說要到學校看書,真是認真到讓我害怕,所以我也很勉為其難的和同學約好10點要到學校討論ALS要presentation的topic;沒想到才剛剛把要參考的書找好,大家就開始討論起下午要到Wollongong city mall玩的事…@@這些人還真是認真呀…不過聽說是因為今天有個一週一次的market,所以我們必須將原定明天的行程提前…

中午用完餐之後,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往city mall走去,(因為Nay一直說很近,不過我郤有種受騙的感覺 >_<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到了傳說中的city mall…

蝦米???逛完了???!!!我居然為了一個瞬間就逛完的小市集,頂著大太陽整整走了半個多小時 ~”~,要是在台灣這種傻事就算是打死我,我都不會做吧…

逛完市集之後,Nay又帶我們到近city mall的 Wollongong City Beach去走走,在Wollongong的冬天裡,赤腳泡在海水中,縱使雙腳巳經凍到沒知覺…不過,說真的,Wollongong的海真不是普通的漂亮…

雖然台灣是四面環海的島國,不過請原諒我的崇洋媚外,畢竟要在台灣找到這麼乾淨的海岸線,實在是不容易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