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1:50:36Yvonne

行前

今天是6月22日,是端午節,也是我要離開出發到澳洲的日子;在家當了一個多月的米蟲之後,哇哈哈…我終於要脫離米蟲的日子了…

我搭程的是華航CI51班機,22:20由桃園中正機場出發,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怕我的三腳貓英文不可靠,不是丟了行李,就是丟了自己,所以只好選擇了不為難自己的直飛雪梨的班機 ^^”

有很多人問我要自己到國外會不會緊張,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呵~有大家的祝福陪著我,我怎麼會緊張呢…呵呵呵~ (其實是神經太大條…大概要等到看到飛機,我才會開始緊張吧…^^” )

不過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離家這麼久、又這麼遠唷~ 爸媽雖然什麼都沒說,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會比我還緊張吧! 怕我不知道要怎麼搭飛機,所以請弟弟的女朋友陪我去搭飛機; 怕我到澳洲會沒有電話打回家報平安,所以帶著台灣的手機到澳洲漫遊,反正電話費是爹地會付; 怕我會遇到壞人,所以千叮嚀萬交待,不可以帶低腰褲、細肩帶… 這就是父母吧! 永遠都有擔不完的心… 縱使我已經26歲了,在他們的心目中我永遠都會是個小孩子吧~

好了,該收電腦了,等會兒媽媽還要帶我去媽祖廟拜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