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03:20:29Yvonne

V-Gear 藍眼機

今天終於把上回買的suitcase換成小size的了,昨天和今天都沒開門,還以為老闆怎麼了ㄌㄟ,結果在街上繞了半天,要回家的時候老闆剛好在開門,居然說他們跑到竹山的台大植物園去玩了,還一直得意的拿著撿回來的"檸檬氨"的葉子叫我聞@_@;老闆是大我很多很多屆的國小學長,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每次去跟他買東西,他都會忍不住跟我傳福音,他說人這一輩子都在"追求",追求物質、追求學歷、追求工作...,這都是因為心中充滿飢渴,而耶穌基督就如同不斷的湧泉一般的解我們心中的飢渴...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_@他講了好久好久,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要走了,雖然明知道他是好意,不過他卻不知道,其實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壓力耶 ^^"

照片中是今天新買的藍眼機唷~ 今天去準備了些出國要帶的東西,卻讓我再一次深刻的體會到,>_< 雲林真的很荒涼的鄉下ㄝ,真是不方便到極點了。First of all,到第一銀行詢問有關更換澳幣的事,@@~小姐居然說要到員林or嘉義才有得換,oh~my god!!!雲林人都不會到澳洲玩嗎??? Then,想買個keyboard保護膜,西螺、斗六共跑了四家店沒有一家有在賣@@;laptop的散熱底座是在第三家(明樣3C民生店)買到的,而且還是全店的最後一個@@,這台藍眼機大概是我今天唯一順利的戰利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