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3:25:26Yvonne

誤闖桃花源...@@~

what happened???
怎麼我才在新聞台寫了二篇,新聞台就掛了二天呀?
@@難道是因為我有神奇魔力嗎?
......那我再多寫幾篇,新聞台會不會又多掛幾天呀 ^^"
=================================================================

今天和Cindy, Mardy, Peggy & Stella到員林吃個飯順便逛了一下,看到路上有人在賣粽子香包,看起來很有中國味,又適逢端午節,就買了些想帶去澳洲給他們當紀念品…沒想到一堆看起來不怎麼值錢的粽子,在我與小氣鬼老闆討價還價了半天後,居然還要花我七百多塊@@…((心痛呀))我想…那個老闆賣完這一攤之後,今天大概可以收攤了吧…
雖然從離開芝蔴街之後,我就很少跟他們一起出去了,不過我還是好享受和他們一起的感覺,大家都是那麼的真心以對,彷彿是處在這個爾虞我詐社會中的世外桃源裡的那一群人,不過...那我不就成了誤闖桃花源的陶淵明了嗎 @@~